選單 首頁 搜尋

仿造國家隊口罩!漢賓曾上門「道歉」...調查官就在旁

2020/09/12 10: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仿造國家隊口罩!漢賓曾上門「道歉」...調查官就在旁

口罩風波不斷,中檢查獲漢賓國際公司,在未取得政府核准醫療器材許可證字號下,偽裝成國家隊「台灣優紙公司」的口罩販售,負責人黃漢忠涉嫌重大,聲押獲准。其實黃漢忠事發前就到台灣優紙公司,向董事長許嘉芬表示,「對不起,有部分口罩盒子不小心印到貴公司的名稱」,然而當時調查人員正在旁,黃漢忠原本以為可以大事化小,不料卻是自投羅網。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日前調查局破獲國內首座地下口罩工廠,根據了解,台北市的漢賓國際公司,在未取得政府核准醫療器材許可證字號下,竟擅自購買原物料,並私設口罩生產線,偽裝成國家隊「台灣優紙公司」的口罩販售,現場共查出40萬片仿製醫療級口罩。

 

▼漢賓公司將口罩偽裝成國家隊「台灣優紙公司」的口罩販售。(圖/東森新聞)

 

調查局於9月5號前往台灣優紙公司,正和老闆娘解釋有人仿造他們外盒,不料漢賓公司黃姓負責人,竟正巧上門說要委託優紙做口罩。董事長許嘉芬說明,「黃姓負責人拿東西來要找我代工,說他不小心去印到我們家的外盒,因此來跟我們道歉」, 黃姓負責人於2、3月向台灣優紙公司訂購醫療口罩,在取得口罩還有紙盒設計後,5月時購買了機台和材料,大量生產口罩,偽製包裝紙盒,以假亂真,7月時販售給中部的藥局還有廠商,再賣到民眾手裡,不法獲利超過500萬元

 

▼黃姓負責人正巧來向董事長許嘉芬說不小心去印到他家外盒。(圖/東森新聞)

 

經檢察官訊後,認定黃姓負責人涉嫌觸犯了詐欺取財、仿冒商標,還有擅自製造醫療器材等,罪嫌重大,事實俱足,擔心有逃亡串供滅證或反覆實施,10日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檢調也正持續擴大調查仿造口罩流出的數量還有流向。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手機送修「強迫」留5星好評!店長出面認了:生意難做
劈腿4女!丁允恭陷桃色風暴 前妻回應了
警兒性侵同學2年!1人犯錯全校遭殃 無辜生遭路人狂罵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