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爆賣假口罩開瑪莎拉蒂!鄰居揭豪品老闆私下為人 超反轉

2020/09/11 14: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遭爆賣假口罩開瑪莎拉蒂!鄰居揭豪品老闆私下為人 超反轉

口罩國家隊又傳出第二家MIT混陸貨!彰化縣員林市豪品公司近日被查獲,把大陸製口罩標示為台製醫療用口罩,豪品呂姓負責人還被爆出愛開瑪莎拉蒂跑車,此消息曝光後,鄰居也非常震驚,並在受訪時透露呂老闆平時的形象與生活。

YT廣告

豪品公司呂姓負責人時常和員工開心出遊,看得出來和員工相處相當融洽,但身為口罩國家隊的一員,卻進口大陸非醫用口罩,還將其包裝成台灣製販售,賺違法黑心錢,讓地方人士相當震驚,附近鄰居受訪時表示非常意外,呂老闆平常的形象,就是待人客氣和善,與非正派經營的感覺有些落差。

 

▼呂老闆平時為人正直和善,卻被爆出賣假罩。(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當事人妻子臉書)

 

根據《ETtoday新聞雲》的報導,與呂老闆一起長大的江姓業者強調,呂老闆公司風評相當好,且在擔任國中家長會副會長的時候,偶爾會看到開國產車、騎機車到處趴趴走,見到學校有弱勢學生沒辦法繳學費的時候,還會拿錢出來幫助,江姓業者還補充道,呂老闆在年初爆發疫情的時候,還拿口罩出來捐給學校,這次偽口罩事件的發生,相信他是有苦衷。至於豪品呂老闆是否如外界所說,江姓業者坦言,確實有看到他經常換中古車開,之前有印象換開一輛白色的車,是不是瑪莎拉蒂就無法得知,

 

▼呂老闆的好友認為,一定是有苦衷才會賣假罩。(圖/東森新聞)

 

豪品公司在地方上,已經營20多年,專門製作各類手套口罩和矽膠類商品,原料大多從馬來西亞和大陸進口,48歲的呂姓負責人,平時熱善好施,十多年來擔任義消義警顧問,還曾捐蹭口罩給警義消,在地方上風評不錯、為人正派,但在事件爆發後,他以兩百萬交保就神隱,目前豪品工廠公司大門深鎖,連掛號信件至今都找不到人收。另一名受訪的曹姓好友就說道,這兩天有打電話關心近況,「他絕對不會躲起來,這兩天一定會出面向社會大眾道歉。」

 

▼目前豪品公司暫時關門。(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當事人妻子臉書)

 

【往下看更多】
與妻相依為命!台南88歲豆花伯被惡意棄單 黃偉哲出手了
黑衣女打翻飲料裝死!男童吐1句話…店員旋風式衝出
獨/豪品假MIT口罩銷全台!藥局曝內幕:沒交情拿不到

 

【今日最熱門】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