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退貨達9成?他私訊連千毅問假貨退款 超真實反應傻眼了

2020/09/11 08: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退貨達9成?他私訊連千毅問假貨退款 超真實反應傻眼了

直播天王連千毅日前因買賣糾紛造成的一連串衝突,被警方逮捕,沉寂1年後於9日復出直播,並且請來一名律師說明「假貨風波」,也拿出一大疊退貨單據,強調目前已有9成消費者處理圓滿,退款的金額將近3000萬元。而近日有網友私訊連千毅,想詢問假貨退款的事情,但卻遭對方直接封鎖,讓他非常傻眼。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這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上貼出私訊連千毅的截圖,並表示之前買了一支名牌手錶,「新聞報連董的商品是假貨,請問可以退貨嗎」,沒想到還未得到任何回應,這名網友就被封鎖了。雖然訊息中沒有PO出自己買到的手錶,或是相關的對話截圖,證明他真的買到假貨,但連千毅不僅沒有任何回應,也沒有詢問確認,而是直接封鎖,令他感到非常傻眼。而網友則留言表示,「誰叫你大頭貼要用李組長」、「等等刷一排漢堡叫你吃完」、「最近幾天記得上來報平安,我們關心你」、「聰明,用假帳.」、「你問的是假錶,他想的是漢堡」。

 

▼網友貼出私訊連千毅的對話。(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連千毅近日交保後,遭到一名盧姓直播主嗆聲,並表示「當南部小孩好欺負嗎」,而高雄岡山警方及時發現這篇PO文,並立刻約談這名直播主,防範可能發生的衝突。警方表示,因擔心引發第二次直播之亂,目前只要看到包括貼文、留言等,可能引發衝突的導火線,都會立刻處理。對此,高市警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仁正接受訪問表示,「本分局為了避免後續的事端發生,第一時間我們就約制,告誡盧民不得再有後續,衍生事端的狀況。」

 

▼連千毅復出開直播。(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警方出動科技偵防,避免擦槍走火,但其實連千毅交保後,要面對的問題不少,除了之前的官司還未定讞外,連千毅9日復出開直播,恐怕也會引來其他有心人滋事,並拉抬知名度。而檢警執法單位更是繃緊神經,從網路源頭杜絕,避免再有另一次的直播之亂。

 

(封面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往下看更多】
921大地震亡魂呆站屍旁…陰陽眼伯曝救災鼻酸:救一個是一個
英國脫歐提爭議法案 歐盟:嚴重破壞信任
網紅寶爺神隱42日 傳中風住院!愛妻曝6週風暴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連千毅 假貨 退款 封鎖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