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搭帳棚」2天急開D槽疏通 醫一看驚:要黑掉了

2020/09/10 14: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男「搭帳棚」2天急開D槽疏通 醫一看驚:要黑掉了

各位男性朋友注意,如果自己high起來的時間太長可能事有問題!一名男子在某天起床時發現自己搭起了「小帳棚」,但詭異的是,2、3小時過去後,依然沒有消下去的跡象,且不論他如何處理,都無法好轉,就這樣過了整整2天,經過醫生檢查後,才發現他出了大問題。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近日泌尿科醫師顧芳瑜在節目《醫師好辣》中分享,他之前收治過一位病患,該名病患在某天起床後勃起了,不過很多男生都會出現這種現象,所以他也不以為意,但奇怪的是,2、3小時過去後,狀況依然沒有緩解,一開始他還沾沾自喜,心想自己實在很神勇,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他發現上廁所相當不方便,而且長時間的「抬頭挺胸」情況也相當詭異。

 

顧芳瑜笑說,該名病患在發現事情不對勁之後,開始翻出D槽裡的謎片,嘗試自行「疏通」,隨後也試了沖冷水、敷冰塊和跑步運動等方法,但依然未見起色,於是就維持了這樣的狀態整整2天,直到看醫生後,才發現這是血管的問題。

 

▼男子勃起了整整2天。(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顧芳瑜解釋,這是因為病患下體的血管有不正常的流動「血液流進去後,流不出來」,疾病名稱為陰莖勃起異常,建議48小時內治療,否則一旦超過3天「就是人生最後一次」,以後就不行了,顧芳瑜也警告,更嚴重的話還會造成下體黑掉、爛掉,嚴重的後果讓現場來賓驚呼連連,所幸後來該名病患被推到急診室進行放血後,才解決了問題。

 

▼顧芳瑜警告,男子情況再嚴重的話還會造成下體黑掉、爛掉。(圖/翻攝自醫師好辣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2歲女童下體流濃湯!醫夾出一顆電池:發黑腐蝕了
捷運磨蹭女乘客!7旬翁亂噴被逮11次 下場慘了
插尿管像火燒!館長淚崩痛喊:為什麼這樣對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