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墜樓遺體超完整 殯葬業者解衣後嚇壞

2020/09/10 14: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女大生墜樓遺體超完整 殯葬業者解衣後嚇壞

一名殯葬業者「小冬瓜」經常和大家分享,自己印象深刻的案例,他透露,先前有一名女子因失戀,不幸跳樓輕生,到現場驗屍時,卻發現遺體不僅沒有大量血跡,就連頭部外觀都很完整,沒想到解開衣服後,眼前的景象卻讓他嚇傻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小冬瓜在《新聞挖挖哇》中分享一起案例,他透露,當時一名女大生,因和暗戀對象沒有結果,一時想不開,拿著一把雨傘,抱著一隻娃娃,從學校的頂樓一躍而下,他的現場處理時,發現遺體完整無缺,不僅沒有流任何血跡,就連頭部也看不出損傷。

 

▼一名女大生因和暗戀對象沒有結果,最終跳樓輕生。(圖/翻攝自新聞挖挖哇)

 

小冬瓜形容,該名女學生就好像「躺在那邊睡著一樣」,僅有眼睛微微張開,完全看不出任何異狀,沒想到,遺體移至殯儀館後,小冬瓜準備進行驗屍,將其衣服剪開,竟發現女學生的肋骨,從胸腔處全部穿刺皮膚,畫面相當震撼,也所有人都替她感到惋惜。

 

事後,女學生的家人到場前來認屍,小冬瓜深怕家人們看到女學生的慘況,會無法接受,所以趕緊用壽衣包覆遺體,盡量不要讓母親看到,而這白髮人送黑人的情況,也讓現場來賓聽了,都相當不捨。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屏東男深夜遭2車狠輾分屍 抓到肇逃拖板車了
狠男打死孕妻1屍2命 過程全都視訊女網友
性侵女同學2年還拍裸照!男高生父職曝 南投教育處要查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