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接吻惡夢!男友吸出「起司瀑布」 醫揭恐怖內幕

2020/09/08 10:2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接吻惡夢!男友吸出「起司瀑布」  醫揭恐怖內幕

(內有畫面恐造成不適,請斟酌點閱)
接吻竟吸出臭膿!相信不少人對於親密行為都有美好的幻想,不過接吻的時候如果發生尷尬的意外,可能就不是那麼浪漫了,就有一對情侶在接吻時,男生居然從女友口中意外吸出一坨惡臭的黃膿,下一秒直接噁心的吐了出來,讓2人當場嚇傻。

YT廣告

近日耳鼻喉科醫師吳昭寬醫師分享了一件離奇的案例,一位22歲的妙齡女子在男友的陪同下前來就診,女子困擾的向他表示,自己喉嚨怪怪的且有黃色膿痰,不過吳昭寬在初步檢查時並沒有發現任何問題,沒想到這時旁邊的男友竟語出驚人的說「怎麼可能!我們剛剛接吻的時候,我吸出一坨好臭的分泌物」。

 

▼男生居然從女友口中意外吸出一坨惡臭的黃膿。(圖/吳昭寬醫師提供)

 

男友更接著透露,他把分泌物吐出來之後,女友竟然跟他說完全沒聞到味道,讓他相當驚訝,隨後吳昭寬在檢查鼻腔時,發現有黃色分泌物附著在上面,左邊鼻息肉下方更有看起來快要爆發的黃色臭膿,對此,吳昭寬說明,原來女子因為鼻腔蓄膿已生出慢性發炎分泌物,加上鼻涕積在鼻腔中變成果凍狀的息肉,形成慢性鼻竇炎。

 

吳昭寬解釋,女子的鼻息肉腫脹和分泌物把洞口堵住,只剩小隙縫能排膿,通常分泌物都會慢慢的流下來,但是如果吸吮壓力過大,膿液就會瞬間爆出,這也是為什麼男友能吸出一坨分泌物的原因,不過女子也因為發炎的鼻息肉把鼻腔上段塞住,再加上鼻中隔彎曲合併鼻甲肥厚,所以才會聞不到惡臭的味道。

 

▼吳昭寬在檢查鼻腔時,發現有黃色分泌物附著在上面。(圖/吳昭寬醫師提供)

 

最後吳昭寬也提醒大家,急性鼻竇發炎只要服用1到2週抗生素即可解決,但若鼻竇發炎超過3個月以上就是慢性鼻竇炎了,嚴重的話可能會引發眼睛膿瘍、顏面蜂窩性組織炎,甚至是腦膜炎、腦膿瘍等問題,提醒大家千萬不要輕忽。

 

▼吳昭寬解釋,女子的鼻息肉腫脹和分泌物把洞口堵住,只剩小隙縫能排膿。(圖/吳昭寬醫師提供)

(封面圖/吳昭寬醫師提供/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紅燈10秒忍不住!熱褲妹側倒啾隔壁騎士 後方看傻眼
只要嘿咻就噴血!24歲男一碰神秘肉洞 狂流30分鐘
夏季熱對流旺盛! 鼻過敏患者難招架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