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學生被正妹突搭訕 要求視訊裸聊!超慘下場曝

2020/09/08 10:28 字級:
讀稿
大學生被正妹突搭訕 要求視訊裸聊!超慘下場曝

流連網路交友APP、成人網站的人要小心!近期有人上網結識對象、嘗鮮裸聊並求援交,受到正妹的吸睛照片及動人聲音吸引,落入詐騙集團圈套,結果接到自稱黑道的威脅,稱握有裸聊私密影片及個資,白白損失新台幣80餘萬元。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刑事局指出,日前一名周小姐在交友軟體(Lespark)上認識一名叫「0曦」的女生,兩人互相加LINE聯繫,並相約見面,但周小姐到場後卻不見對象出現,只接到她來電,說有位名為「阿豹」男經理會先連絡她。不久周小姐就接到「阿豹」來電,聲稱安全起見,要跟「0曦」見面必須以購買遊戲點數方式支付保證金,否則要找周小姐家人談。周小姐驚嚇萬分,立刻購買價值1萬元、5,000元點數,共計125筆,結果遭詐新台幣80多萬元。

 

刑事局表示,還有一名張姓大學生用手機瀏覽網站影片,突然收到一名自稱「0蕾」女生加LINE,並邀請他視訊裸聊。張同學欣然同意,後便與對方進行裸聊並打手槍,視訊結束後,「0蕾」傳了一張圖片給張同學,上面是他家人的電話,對方並要求張同學立刻購買6,000元遊戲點數,聲稱否則將打手槍畫面傳給張同學家人。

 

沒想到,「0蕾」果真將畫面傳送張同學的父親,同樣要求張父購買6,000元遊戲點數,聲稱若不照做,就將不雅照傳給張兒子的朋友及學校,父子只好一同照做去超商購買;結果對方又表示,必須再購買一筆1萬元遊戲點數給「0蕾」的大哥,才可刪除影片資料,張同學及父親才至派出所報案。

 

刑事局呼籲,切莫過度依賴網路交友,也切勿聽信要求前往購買遊戲點數,同時應避免因為好奇、新鮮、刺激,而與不認識的網友進行裸露身體的視訊對話,聊天中如對方以任何理由傳送不明連結、QR Code要求下載、安裝、輸入個人手機號碼或邀請碼等,也請勿輕易點選輸入,以免個資外洩;民眾如遇可疑為詐騙的情況,請儘速撥打165反詐騙諮詢專線,另鼓勵民眾加入臉書「165反詐騙宣導粉絲團」,掌握最新詐騙資訊,作為民眾防詐騙的守門員。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正妹突搭訕要求「視訊裸聊」 大學生欣然同意下場曝光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2022台北市長黑馬頻傳 他預測蔣萬安出線機率最高
假公務員詐騙老人最高財損逾百萬元 注意3步驟防詐
金錢豹押人討債命案 嫌犯之一是詐欺集團「桶主」

(封面圖/ 鏡週刊 /翻攝自Unsplash)

 

【往下看更多】
超嫩爸接高中女兒放學! 老師打電話跟媽告狀:你小孩早戀
百姓公旁玩碟仙!大學生踩2大禁忌 開學前車禍慘死
港大學生會改片諷刺陸生 校方要求刪除道歉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視訊 聊天 裸體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