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屈辱!女大生腹腔出血開刀 護理師插尿管偷笑還亂摸

2020/09/07 16: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屈辱!女大生腹腔出血開刀 護理師插尿管偷笑還亂摸

日前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自己超離譜的就醫經驗,她貼出自己從下腹部延伸到胸部下圍的疤痕,並表示自己學生時期,因為急性腹痛,被送往知名醫院檢查後,發現卵巢有水囊腫,且因不明原因造成腹腔大量內出血,沒想到開刀時,卻遇到護士當面議論、取笑她,甚至手術室內充滿貝多芬「命運交響曲」的旋律。更扯的是,醫生術後以自以為風趣的方式,說明開刀時的意外,讓原PO忍不住自嘲:「當時的我就像被解剖的青蛙」,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網友說明雖然事隔多年,但她永遠記得這位醫生,她表示自己因為急性腹痛,被送往醫院檢查後,發現卵巢有水囊腫,且因不明原因,腹腔有大量內出血,當時生命垂危,血壓只剩下20/25,但神智卻格外清楚,也意外聽見護士在議論她要開什麼刀,並譴責她性生活亂七八糟,而後幫原PO插尿管的時後,更離譜的觸碰其他地方,在原PO的雙腿間聊天,甚至要同事來看,讓原PO倍感屈辱。

 

▼一名女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自己超離譜的就醫經驗。(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而當原PO躺在手術台上忐忑不安時,手術室內卻放起了貝多芬的「命運交響曲」的旋律,要幫原PO開刀的那位醫生則華麗的走進手術室,伸手往空中彈指,大聲說:「Miss Li music!」,原PO恢復意識時,發現自己嘔吐到快窒息,不停發抖,感覺全身被剖成兩半。開刀醫師則笑著跟原PO爸媽解釋手術經過。

 

醫生表示自己解決完水囊腫後,卻發現原PO仍然在大量出血,懷疑是腸胃出問題,然而卻不做任何確認,半夜緊急召來腸胃科醫生,直接往上開刀,因此傷口便由最下方的輸卵管一路往上,然而開刀過程中,卻發現上方出血情況不多,腸胃科醫生感覺不對勁,又將醫生叫回來會診,請他再仔細尋找是否卵巢附近有破裂的血管未發現,最終才在卵巢後發現一條破裂的血管。醫生還自以為風趣的向原PO爸爸說:「幸好有找到那條血管,不然我還想找胸腔外科醫生往上開呢!」讓原PO忍不住氣,「你乾脆一路開到我後腦勺好了」,且抱怨醫生縫傷口的技術不好,粗細寬窄不均。

 

▼網友紛紛在貼文下面留言分享自己的經驗。(圖/當事人授權提供)

 

不過原PO也說明自己遇到的大部分醫護人員都很棒,且自己懷孕也是在這家醫院產檢及生產,此次經驗只是倒楣遇到老鼠屎而已,貼文傳開後,網友也紛紛在下方分享自己的就醫經驗,「我也遇過…腹部腫大,發現腫瘤約20公分,覆蓋著子宮,醫生還沒認真檢查就開刀了,開下去卻馬上衝出手術台說不關她的事,是腎臟腫瘤,白白多了10公分的傷口。」、「有些護士講話真的很○○,第一次動手術時,麻醉劑量太輕,因此呼吸管還沒拔就醒了,卻聽見護士用嫌棄的口氣說我口水也太多了吧」。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張菲、費玉清幫還千萬債? 恆述法師冷笑:當他們白O嗎
摔出安全門慘死國道!客運女悲慘身世曝 母痛吐心聲
求婚成功嗨跳水!準新郎下秒溺斃成浮屍…女友崩潰親睹全程

 

【今日最熱門】
高畑裕太犯性侵!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