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淡水捷運站手扶梯吃腳 男童右腳捲入濺血急送醫

2020/09/07 10:53 字級:
讀稿

捷運淡水站發生電扶梯夾腳事件,根據北捷的說法,有一名男童疑似是玩弄電扶梯的毛刷,不小心腳捲了進去,雖然穿的是有包覆的布鞋,還是受傷送醫,現場電扶梯也一度暫停使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驚險的場面,就發生在台北捷運裡頭,地面血跡斑斑,事情發生在淡水捷運站,有一名男童疑似將腳伸到電扶梯邊緣玩弄刷毛,沒想到腳就被捲了進去,現場留下大片血跡,捷運發生電扶梯夾腳事件,網路上引發大量網友關注。

 

 

▼現場留下男童的鞋子。(圖/東森新聞)

 

事發之後,淡水捷運戰電扶梯旁,還留有男童的布鞋,踏板也被用大塊布蓋住,北捷表示,事情發生在6號下午4點11分,一名年約十歲的男童跟家人同行,搭往淡水站大廳的電扶梯,因為倚靠側板,導致布鞋被踏階帶入,電扶梯隨即自行停機,站長前往檢視,就發現男童右腳掌有傷口,照SOP通知救護人員,送往馬偕醫院救治,現場電扶梯也暫停使用,不過過去也發生過多起電扶梯夾腳事件,常見的布希鞋或拖鞋,一不小心都很容易發生意外。

 

▼即便是球鞋,若鞋帶沒有綁好也容易造成危險。(圖/東森新聞)


提醒民眾,避免穿橡膠鞋布希鞋或拖鞋,因為材質軟容易被夾,甚至布鞋也有卡住的風險,穿球鞋鞋帶鬆了沒綁也很可能也會被捲進去,拖地長裙和細高跟鞋也有機會被捲入卡住。手扶梯維修員說表示,毛刷為了讓你保持距離,不要靠到太旁邊,若穿軟性鞋更是容易卡進去。

 

▼事發地點為淡水捷運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也因此許多電扶梯都會加裝毛刷,不過再多的防護裝置,還是要自己走起路來,小心再小心,才能避免意外再度上演。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好兄弟搶運鈔車?回收車載金紙 半路突竄火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