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張菲、費玉清幫還千萬債? 恆述法師冷笑:當他們白O嗎

2020/09/07 10: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張菲、費玉清幫還千萬債? 恆述法師冷笑:當他們白O嗎

恆述法師為藝人張菲和費玉清的大姐,今(2020)年3月爆出和高利貸借款,積欠接近4千多萬元的債務,累積多次欠債紀錄,讓曾幫她還款的張菲相當不滿,不過近日似乎有粉絲幫她解決了債務問題,對此,恆述法師也在今(7)天針對此事開直播,解釋事情來龍去脈,引起外界關注。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恆述法師於3月曾在臉書上貼文表示,她積欠接近4千多萬元的債務,因此要飛去以色列找一位鑽石商解決財務上的問題,這讓當時同為手足的張菲,感到相當氣憤,張菲曾多次幫姊姊償還債務,威脅「必要時不排除脫離姊弟關係」,情況一度十分緊張,不過事情似乎出現轉機。

 

▼恆述法師積欠接近4千多萬元的債務。(圖/翻攝自恆述法師~Jenny-費 臉書)

 

近日恆述法師在個人臉書貼文表示,「目前我身心靈都很自在,而之前我選擇沈默,是因為有些事情我必須先處理好,才能夠向大家說明」,並透過資深媒體人粘嫦鈺發聲明表示「恆述揭秘:神豪鐵粉,匯百萬美金,力挺法師東山再起」,疑似有粉絲替她解決債務,透露現在的生活狀態已步入軌道,相當穩定,並決定在今天開直播解釋,她說明自己之前幫弟子擔任保證人,沒想到卻被騙錢。

 

▼恆述法師說明自己之前幫弟子擔任保證人,沒想到卻被騙錢。(圖/翻攝自恆述法師~Jenny-費 臉書)

 

恆述法師解釋,面對債務,討債的道上兄弟們對她相當尊重,甚至還幫她向背後金主協調,期間她的弟弟們也提出要幫她解決債務問題,但都被她一一拒絕了,原本想靠自己解決問題,沒想到後來收到一位不願透露名字的直播鐵粉電話,對方匯了百萬美金要支持她,這才解決債務問題,並強調自己絕對沒有向2個弟弟拿很多錢,只接受了家人的投資,且借的錢也都還了,要弟弟們的粉絲放心,直言弟弟們也都成年已久,要粉絲不要把他們當白O。

 

(封面圖/翻攝自恆述法師~Jenny-費 臉書)
 

 

【往下看更多】
欠3千萬高利貸!爆富商百萬美金抖內 恆述法師曝還債內幕
恆述法師欠高利貸3千萬!張菲死不幫還 她終於說話了
恆述法師欠3千萬消失 半年後臉書詭發2照片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