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好兄弟搶運鈔車?回收車載金紙 半路突竄火

2020/09/07 10:18 字級:
讀稿

新北一輛資源回收車載運金紙途中突然起火,消防獲報後,急忙到場將金紙撥弄到地上撲滅火勢,警方要到場維持交通,不過農曆七月莫名火警,也讓不少網友笑說,難道是好兄弟要來搶運鈔車嗎?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新北一輛資源回收車載運金紙途中突然起火。(圖/東森新聞)


路旁冒出熊熊火光,濃煙直竄,成堆金紙迅速燃燒,消防隊一到立刻佈起水線,往烈火灌救瞬間,煙霧瀰漫,救護車也在一旁待命,不敢大意。儘管火勢在十分鐘內迅速被控制,但消防人員拿著水柱狂噴灑,一邊滅火一邊翻攪,要杜絕任何一絲可能竄出的火苗,畢竟是金紙,而且還堆成小山丘,研判可能是中元普渡後,民眾把成堆金紙,直接丟進資源回收車,沒想到資源回收車開到半路,車上金紙突然燒起來,消防獲報到場趕緊把金紙撥弄到地面,進行滅火。

 

▼消防員趕到現場佈起水線救火。(圖/東森新聞)


警方接到消息後,到場指揮交通維持秩序,事發就在6日晚間七點多,這輛新北市資源回收車,當時正要從板橋開往樹林,才剛下橋就發現車上金紙起火,駕駛嚇壞趕緊停車,由於大量金紙占用車道,火勢也順利被撲滅,並沒有造成任何傷亡,只是金紙數量實在太龐大,不少網友笑說,難道是好兄弟要打劫運鈔車,雖然說起火原因還要再釐清,但農曆七月發生莫名火警,還是讓迷信的民眾,增添不少想像空間。

 

▼大量金紙。(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搭捷運自備座位!工人一句話逼哭萬人 感動畫面曝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溫朗東喊告徐巧芯…她3點回嗆:坐等法院認證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