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淡水捷運傳手扶梯吃人意外!6歲童遭捲入送醫搶救

2020/09/06 17:1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淡水捷運傳手扶梯吃人意外!6歲童遭捲入送醫搶救

最新消息,稍早下午4點11分在捷運淡水站月台往大廳的電扶梯,發生夾傷意外,當時一名6歲大的男童和家屬同行,但因為他倚靠在手扶梯的側板,導致布鞋被踏階捲入,現場手扶梯立即停止運作,救護人員到場協助男童脫困之後,送往醫院治療,所幸只有腳掌割傷,目前手扶梯已暫停使用。

台北捷運公司今天表示,一名年約6歲男童與隨行家屬,搭乘淡水站月台往大廳電扶梯,因倚靠側板導致布鞋遭踏階帶入,扶梯隨即自行停機,男童送醫治療。

北捷表示,今天下午4時11分,一名年約6歲男童與隨行家屬,搭乘淡水站月台往大廳電扶梯,因倚靠側板導致布鞋遭踏階帶入,電扶梯隨即自行停機。因事故造成踏階異位,電扶梯仍在進行零件機構調整,尚未恢復運行。

北捷指出,事發後,站長檢視這名男童右腳掌割傷,行控中心依照標準作業程序(SOP)通知救護車,車站人員陪同隨行家屬送至馬偕醫院,未影響營運及其他旅客。

北捷行政處客服中心組長蔡宏俊表示,這起事故若確定是非故意事件,北捷就會啟用保險機制,協助傷患後續就醫事宜。

YT廣告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氣象署證實了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