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紅燈10秒忍不住!熱褲妹側倒啾隔壁騎士 後方看傻眼

2020/09/06 09:5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紅燈10秒忍不住!熱褲妹側倒啾隔壁騎士 後方看傻眼

一名駕駛在晚間經過台北市松山區塔悠路附近,在路口等紅路燈,不料卻被情侶「閃瞎」,只見前方兩名騎士舉止怪異,竟突然戴著安全帽當街接吻,讓他氣得當場罵了一句髒話,短短10秒的影片在臉書上瘋傳,網友看了紛紛怒喊「開遠燈互相傷害啦」、「喇叭給他按下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駕駛在「爆廢公社」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並發文表示:「○○○灑狗糧……」,從影片中可以看見,駕駛在一個大型十字路口等紅燈,因為等待秒數長,等著等著,他就發現前方兩名騎士原本無交集,各自騎一輛車,看似毫無關係。

 

沒想到下一秒男騎士突然將手伸向一旁的女騎士,在摸摸女騎士的臉頰後,女騎士則歪過身子,將臉湊向男騎士,兩人情不自禁,戴著安全帽當眾親吻,讓駕駛吃了一嘴狗糧,氣得直飆髒話。

 

▼一名駕駛在爆廢公社po出自己被「閃瞎」的影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此段影片引發網友們的強烈怨念,紛紛在貼文下方表示,「趕緊開霧燈,七月很可怕的」、「是不是讓單身狗生森77了」、「那句○○○我想很多在看的人是一起出聲的」、「一句○○○道盡了一切 我感同身受啊⋯⋯XD」、「這應該是車主開車時受過最嚴重的傷之一.....」。

 

▼兩名騎士情不自禁的當街親吻。(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也有網友感嘆,「這就是青春阿」、「很賞心悅目阿,青春唯美」、「恩愛很正常呀,雖然沒他們那麼高調...不過我們雙載偶爾在路上也會來個kiss」、「小孩表示:我什麼時候可以出來」。

 

▼這段影片也引發了單身網友的怨念。(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當街跪女警!外送員違規被攔查 跪求別開單
國道驚魂!女兒跳客運遭2車輾斃 媽媽嚇傻:以為去廁所
電費破3.5萬!台北女嚇到退租 台電發現有問題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強震重創花蓮!災區居民憂:經濟來源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