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清寒媽靠食品宅配養家 慘遭正妹網紅「幫代言」騙吃

東森新聞 2020/09/05 21:2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屏東一名翁小姐,因為先生受傷,女兒又是身心障礙,她苦撐家計經營起手工產品宅配,沒想到一名自稱擁有上萬粉絲的網紅,主動說要幫忙「代言」翁小姐的產品,還要求要有實品才能拍照寫分享文,翁小姐幫她趕單現做,一共寄出六項產品,總價值一千多塊,沒想到過了兩個月,對方完全沒消息,連電話也不接,分享文也沒看到,讓翁小姐好心寒,質疑對方騙吃騙喝。

YT廣告

話講到哽咽,翁小姐除了生氣更多的是失望,一名自稱擁有不少粉絲的網紅,積極主動找上門 ,說要代言翁小姐的產品,還要求翁小姐要寄實品給他,才能夠拍照分享,翁小姐不疑有他,想說這也是個宣傳機會。

▼網紅收到商品後卻遲遲不宣傳,讓翁小姐驚覺可能受騙。(圖/翻攝自網紅臉書)

日夜趕單,一共寄出六項自家產品,總共1297元,但產品收到後,對方卻開始不回應,接下來連電話也沒接,至今已過兩個月,就連說好的產品分享文,完全沒消息。

▼網紅積極主動詢問,拿到成品後卻忽然人間蒸發。(圖/翁小姐提供)

翁小姐事後追問,對方一下拿家人當擋箭牌,一下又說會給錢,最後依舊沒下文,都已經過兩個月,產品早就過期,分享文還是沒看到,這讓翁小姐質疑對方,根本只想白吃白喝。

 

當事人翁小姐:「我先生三年內,工作受了兩次傷,我自己本身又有一個身心障礙兒童需要帶,我自己椎間盤突出,又不能搬重物,也不能去上班,只能靠這一點點收入。」

 

為了照顧身障女兒,翁小姐做起美食宅配,產品都是手工製作,沒添加防腐劑,經濟已經很困難,卻遇上這種事。

▼翁小姐趕工作出六項商品,總價值1297元。(圖/東森新聞)

翁小姐打電話沒人接,東森記者也試著連絡,也找不到這名網紅,翻開臉書擁有一萬多名追蹤者,還是一名網購老闆娘,臉書都是自拍照,沒出現任何美食分享文,但卻跟翁小姐說,會幫他代言食品,這不免讓人起疑,是想白吃,還是真的太忙忘記了答應的事,翁小姐說學了一次教訓,只希望別再有人受騙上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假冒檢警詐騙偏鄉老人! 7旬女地主被詐走3300萬積蓄
假鑽誆真鑽賺5倍暴利 2男子賣珠寶店詐騙百萬元
媽交小男友後性情大變 盜領兒25萬學費冷回:預支孝親費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代言 網紅 騙錢 詐騙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