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中兒房內驚見大量18禁片!母開門一看…嚇到快昏倒

2020/09/05 16: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高中兒房內驚見大量18禁片!母開門一看…嚇到快昏倒

名嘴作家黃越綏經常會透過臉書,解答民眾關於兩性、婚姻等各種難題。她於今(5)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有一位媽媽透露,在打掃兒子房間時發現兒子有許多A片及色情雜誌,讓她嚇壞無法接受,「我差點沒昏倒」,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黃越綏今(5)日在臉書發文分享 ,一名單親媽媽在讀高中的兒子跟同學出門旅遊時,趁機打掃他房間,然而卻無意中發現兒子珍藏了很多A片及色情雜誌,讓她當下被嚇到差點沒昏倒,並表示自己一直以為兒子很乖,懂得禮義廉恥,且功課成績也不會太差,應該會如自己預期地,考上不錯的大學,甚至如果經濟環境允許的話,希望能夠送他出國深造,但她不敢置信說道,「可是沒想到,他竟交友不慎的瞞著我,變成了一個壞小孩,讓我痛心到睡不著覺。又因為我是單親少了一個父親來影響他,而我又不知道如何是好。」希望黃越綏能夠指點迷津。

 

▼黃越綏經常會透過臉書,解答民眾的各種難題。(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而黃越綏則安慰她,「恭喜你生了一個身心正常健康的孩子。」,並說明單親家庭的男孩,如果是跟著母親生活,在少了父親行為的模仿,和男人間對口的情況下,通常面對著生理的成長和變化,以及對性的期待與摸索,會感到無助的寂寞。「再慈祥的母親和再乖順兒子,都很難可以坦然的面對性的議題討論,因此同儕之間的意見交流,以及上網收集相關的專業資訊,就變成了取代或依賴的重要來源。」

 

▼一名單親媽媽發現兒子收藏了A片與色情雜誌,擔心他變成「壞小孩」。(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黃越綏也說明,觀看A片和收藏色情雜誌,應該算是十之八九的男人,在其生命成長過程中都擁有過的共同經驗,並建議這位單親媽媽,要尊重兒子的隱私,此外,也可以在平時聊天的時候,關心他在學校的男女交友關係,並藉機提供一些正確的性知知識及性行為的保護措施。黃越綏安撫該名媽媽說道,「你兒子不但沒有瞞著你當壞小孩,而是正在學習勇敢的獨立承擔他的男人角色。孩子越大父母也越要學會適時的放手 ,不跟著孩子成長的父母是配當傭人或保母的角色。」

 

▼黃越綏說明觀看A片和收藏色情雜誌,是十之八九的男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有的共同經驗。(圖/翻攝自黃越綏臉書)

 

貼文曝光後,掀起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在發文下方留言表示,「哪裡是壞小孩?」、「看A片有這麼嚴重嗎?」、「看A片跟色情書很正常啦,這位媽媽太緊張了吧?」、原來2020還有媽媽以為看A片是壞小孩」;也有網友為媽媽緩頰,單親媽媽真的很辛苦。從她的問題內容看來,這位單親媽媽恐怕也沒有高學歷的文憑?這就更辛苦了」、起碼她還懂得要求助於別人,所以不要再嘲笑她了!」

 

(封面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蛋黃酥名店「不二坊」現場將停售!代購飆天價
好心讓母女搭便車!他返台確診 全身插滿12條管線命危
2幼女被丟車上15hr!26歲嫩媽狂歡 隔天開車門崩潰

 

【今日最熱門】
NBA前星卡森斯回來了 這次帶著家人一起要久待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