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方聘金要500萬!市場人被看不起 對方虧大內幕曝

2020/09/03 15: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高采葳 字級:
讀稿
女方聘金要500萬!市場人被看不起 對方虧大內幕曝

聘金在傳統婚體上,是不可缺少的形式,目的是要感謝岳父母,將女兒養大的養育金,不過金額的高低,就要看對方家長的要求。近期就有一名男網友抱怨,女方家長開出聘金「500萬元」的條件,還會看不起他的職業,這讓他無奈直喊,「就是死咬沒錢別結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男網友1日在臉書《靠北女友my girl》發文,以「如果遇上女方家長結婚前置作業要求甚多,該如何處理?」開頭,表示自己與女友結婚,對方家長開出婚宴聘金條件,竟高達500萬元,而女友向家人表示不合理,卻被反被罵,原PO認為,「女方家長就是死咬沒錢就別結婚,不想女兒跟我一起吃苦。」


▼男網友透露女方家長婚宴聘金條件開500萬元。(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

 

原PO指出,對方家長看不起從事市場工作的人,認為這是個骯髒、龍蛇混雜的是非之地,甚至還數落他的家人「不會教才只能做市場!」接著他提到,女友的父母皆是台清交學位,現職公家機關主管以上階級,家境相當富裕,讓他忍不住暗酸,「我都不曉得這些人都如此優越感!」


▼網友們對此事表達不同看法。(圖/翻攝自靠北女友my girl)

 

文章曝光後,引發網友熱烈回應,「是用買斷還是用嫁的」、「這種親家不結也罷!勢力眼,要求那麼多,也要看她們女兒值那麼多嗎?」、「你就和你女友騙他說有小孩了」、「分手啊,還結個毛啊?」、「傻傻的…市場人都很有實力的」、「做市場的都很會賺」、「我朋友做市場,嫁女兒都送房子陪嫁」、「我知道很多做市場的人都超有錢,這下對方家長虧大了」 。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對方父母開出500萬的金額,只是不想把女兒交給他,「500w只是暗示不想把女兒嫁給你」、「500萬?有點懷疑真實性,如果真是這價格應該是不想女兒嫁你,純刁難你的而已」、「應該就只是不想把女兒交給你,想要你知難而退吧」。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愛熬夜、三餐亂吃!19歲男下面多一顆 噴湯切除慘況曝
虎妻當米蟲討錢5年!尪怒嗆「懶又胖」網一面倒勸放生
新婚7個月!鮮肉夫偷吃60歲美魔女 妻看曖昧訊息心碎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