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浪漫野餐就在台北街頭! 全身白才能入場

2020/09/03 12:42 字級:
讀稿
獨/浪漫野餐就在台北街頭! 全身白才能入場

現在還是不能出國,但如果你也不想「偽出國」,其實在台北街頭就能感受浪漫法式情懷!這是即將要登場的「第三屆台北國際白色野餐」,每年都有上千個名媛跟時尚界人士參與。如果你也有興趣的話,先來看看這則報導,我們找來達人,要教你怎麼穿出白色魅力。

YT廣告

▼國際白色野餐日,每年都吸引上千人參與。(圖/翻攝自璐露野生活臉書/東森新聞)


純白氣球點綴,三五好友一起敲杯,從跳舞到走秀都被雪白世界包圍,這是10月就要登場的國際白色野餐日,每年都吸引上千人參與,名媛界、時尚界都已經開始做準備,要驚豔這場別緻的野餐盛會。


白色野餐最有趣的遊戲規則就是全身上下都得穿的全白,不過說到白色的衣服,穿搭可是大有學問,要怎麼把自己穿得優雅有氣質又或是休閒不失帥氣呢?時尚教父李佑群告訴大家怎麼穿:「比方說,如果你是比較文靜的女生,我覺得今年很流行一些襯衫或者是比較中性風的這種款式,你是比較活潑一點的女生,然後喜歡那種比較隨性的感覺,那我覺得像這種,不管是針織或者是棉質。」


▼許多人盛裝打扮參加白色野餐日。(圖/翻攝自璐露野生活臉書/東森新聞)


面料上的不同,在光線底下會折射出不同性格的白,要典雅還是活力也能用飾品襯托出來。時尚教父李佑群表示:「厚底的球鞋、老爹鞋,那飾品的部分,比方說,你有一個很漂亮的透明材質的寶石的耳環,那這樣子的話,也會看起來跟白色是相對呼應。」


白的美麗,當然也要白的帥氣,經典不敗的白襯衫就很適合營造優雅的生活情調。時尚教父李佑群說:「可以選擇這種沒有領片,像這幾年,韓星都很流行小立領型的襯衫,保守一點的男生,那很簡單,POLO衫永遠是你百搭的款式。」


▼李佑群推薦小立領型的襯衫。(圖/東森新聞)

 

千變萬化的白,配合個性,展現獨一無二的自己,也在白色野餐日傳遞對品味生活的堅持。


(封面圖/翻攝自璐露野生活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白色仙女的聚會!2020台北國際白色野餐登場 必備知識大公開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