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愛熬夜、三餐亂吃!19歲男下面多一顆 噴湯切除慘況曝

2020/09/02 17: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愛熬夜、三餐亂吃!19歲男下面多一顆  噴湯切除慘況曝

現在年輕人大多都有生活作息不正常的狀況,中國大陸日前就有一名19歲男子,常常熬夜、三餐不正常,沒想到某天就發現下體長出「鴿子蛋」大小的腫塊,起出他不在意,但事隔半個月腫塊不斷流出膿湯,男子才急忙求助醫生。

YT廣告

根據陸媒《錢江晚報》報導,這名男子高中畢業後就獨自一人到杭州工作,主要靠打短期工為生,沒工作的時候就捧著手機玩遊戲,一日三餐都是隨便吃。結果上個月時他發現自己下體感覺脹脹的,檢查一看陰囊左側長出一個腫塊,但因為部位私密,他不好意思去醫院檢查,就打算放著等它自然好。

 

▼李男起床發現下面感覺不太對。(示意圖/Pixabay)

 

但沒想到一星期後腫塊仍未消失,但也不痛不癢,到附近診所檢查,醫生表示他是附睾炎,開點藥吃吃就會好。但這腫塊遲遲未好,某一天李男起床時發現腫塊破了,還在往外流膿液,才急忙到醫院檢查。

 

對此醫院泌尿外科主任秦勇診斷後表示,「患者1年前就因肺結核在紅會醫院治療,再加上急診經陰囊B超等檢查,我們很快就確定他得的是附睾結核,得做手術切除一側附睪及一段輸精管,因此當即就收住入院。」

 

▼李男罹患附睾結核,得切除一側副睪與一段輸精管。(示意圖/Pixabay)

 

聽到得切除附睪,李男起初說什麼都不肯答應,從老家趕來照顧他的媽媽更是焦慮到不行,直呼「醫生,他才19歲,是我們家的獨子,要是切了,是不是就不能結婚生孩子了?」

 

對此醫生解釋,目前李男的精子品質明顯下降,原因就是一側的副睪與一段輸精管遭到結核桿菌(Mycobacterium tuberculosis)破壞,指出如果不切除受影響的部位,結核桿菌還可能會跑到另一側或是前列腺等部位,「到時也許就真影響到生孩子了」

 

事隔4天李男一家才點頭同意切除手術,最後李男被切掉一側副睪、一段輸精管。對此醫生提醒這種病往往發生在那些免疫力低下的人身上,像李男這樣不好好吃飯、愛熬夜玩遊戲的人就是典型,「而結核桿菌通過呼吸進入人體以後,不光會在肺裡搞破壞,還會隨著血流到達身體的各個部位,附睪的血流豐富,就成了結核桿菌容易傾入的部位之一。」

 

(封面圖為示意圖 非當事人/pakutaso)

 

【往下看更多】
少年下體長硬塊 醫生說出病因讓他想挖洞
23歲男值夜班!打哈欠後肺竟炸開 全身一半血流光光
好心疼!1歲童長14公分腫瘤 苦撐10次化療終於畢業了

 

【今日最熱門】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熬夜 睪丸 免疫力 切除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