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烤雞被啃到剩骨架! 母子賣場狂喊要退貨

2020/08/31 11: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知名美市賣場Costco好市多因販售不少進口且大份量的商品,吸引不少家庭客申辦會員,但過於完善的退貨機制卻屢屢引來爭議。近日臉書粉專「我是Sabrina,我思故我在」就貼出一篇貼文表示,29日到好市多辦理退貨時,遇到一對母子,拎著一袋「啃到剩骨頭」的烤雞到櫃台退貨,過程中還不斷強辯,最後好市多主管仍幫他們辦理退貨,如此厚臉皮的舉動也引來不少網友砲轟。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臉書粉專「我是Sabrina,我思故我在」於30日發布一篇貼文表示,先生於上周在好市多買了一件運動品牌上衣,因試穿後覺得尺寸太小,便打算退貨。兩人來到退貨櫃台,發現排在前面的一對母子手上拎著一個烤雞袋、紙盤還有「完整骨架的雞骨頭」,連肋骨都完整保留,就像用刀切下來吃一樣,而其餘碎骨則有啃食過的痕跡,當那位媽媽將一堆雞骨頭從烤雞袋裡拿出來,並放在櫃台上時,明顯看到櫃檯人員感到非常傻眼,但仍依照流程詢問退貨原因。

 

▼美式買場退貨機制完善,卻屢屢引起爭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豈料,那位媽媽表示買回家第一天就想退了,原因是「肉沒熟」,但櫃台人員則疑惑「你們吃光了阿」,沒想到媽媽竟神回「因為我小孩沒東西吃,他不知道我要把烤雞退貨,就先吃掉了」,而看起來像高中生的兒子則在一旁幫腔。爾後櫃台人員請主管來支援,只見主管將整盤雞骨頭裝進透明袋子裡,並二話不說要求服務員幫兩人辦理退貨,而那對母子也不斷大聲自我解釋。文末,Sabrina也表示這個媽媽的教育很有問題,且櫃台主管應該是見多了,對於這樣厚顏無恥的行為,不少網友也在文章底下熱議。

 

▼粉專「我是Sabrina,我思故我在」在臉書上分享奇聞。(圖/翻攝自臉書《我是Sabrina,我思故我在》)

誇張的行為也讓不少網友砲轟,「麻熕請您的兒子把雞肉從屎裡面挑出來」、「不愧是怪物與他們的產地」、「如果Costco繼續縱容奧客,有天總會被這些人吃垮,咎由自取。」、「人格只值兩百塊」、「可恥的家庭教育」、「Costco政策係會許予退貨,因為直接退貨的成本比花費員工時間與客人爭論低。」,不少人認為此舉示範了最糟糕的身教,且好市多也不該如此縱容顧客。

 

(封面示意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五星飯店爆性愛啪!數十正妹開房 18禁選妃內幕曝
男大生菊花爆血!竟是塞「鋼鐵砲彈」 醫傻眼:夾不出來
館長遭轟3槍!肌肉恐「雪崩式塌陷」 專家曝超慘下場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好市多 烤雞 退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