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藝FUN券2.0來了!今早9點開放登記 嬰幼兒也可註冊

2020/08/31 08:12 字級:
讀稿
藝FUN券2.0來了!今早9點開放登記 嬰幼兒也可註冊

沒抽中第一波藝fun券的人有福了!今(31日)上午9點開放登記第二波藝fun券,只要是第一波藝fun券未中籤者,並符合登記資格的3大群體,都可以帶著健保卡到4大超商註冊,或使用讀卡機上網登記。文化部提醒,本次登記時間長達一星期,建議民眾可採身分證字號單、雙號分流方式,至超商或網站登記。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只要是第一波「數位藝fun券」未中籤者,且符合65歲(含)以上之長輩(民國44年12月31日以前出生)、18歲(含)以下之未成年(民國91年1月1日以後出生)、領有身心障礙證明3者之一者,皆可在8月31日至9月6日每天上午9點至晚上9點期間,持健保卡至4大超商登記;除了4大超商登記註冊,「紙本藝FUN券」藝開放網頁登記,符合資格者只要備有已安裝完成讀卡機的電腦設備,亦可在同時間以健保卡上網註冊;嬰幼兒只要擁有健保卡,父母也可代其登記。

 

第二波藝fun券鎖定老年、未成年及身心障礙者,文化部長李永得表示,分析第一波「數位藝FUN券」註冊年齡分布,19至64歲的註冊率達85%,18歲以下及65歲以上僅分別占約9%及5%,基於文化平權理念,文化部推出第二波的「紙本藝FUN券」。

 

▼第二波藝fun券鎖定老年、未成年及身心障礙者3大族群,於今(31日)開始登記,歌手蕭煌奇(左)在24日的記者會站台。(圖/翻攝自文化部官網)

第二波藝fun券鎖定老年、未成年及身心障礙者3大族群,於今(31日)開始登記,歌手蕭煌奇(左)在24日的記者會站台。(翻攝自文化部官網)

 

文化部提醒,此次登記註冊時間長達一星期,建議民眾可採身分證單、雙號分流的方式,至超商或網站登記。「紙本藝FUN券」預計發行60萬份,每份600元,合計發行3.6億元,登記時輸入的聯繫資訊可以用自己或親人可聯繫到的手機號碼或電子郵件。

 

文化部將於9月8日中午12點公開抽出幸運得主,隔天即可使用,使用期限至明年2月28日。


延伸閱讀
【蛇蠍人妻蠢小王】人妻勾小王弒親夫 警笑殺人證據全留在谷歌
【蛇蠍人妻蠢小王2】警隨便撂句話小王就認罪 還抖出性愛派對引殺機
【電擊槍標案有詭】「今天公祭明天忘記」 警政署電擊槍標案遭爆量身訂作
【電擊槍標案有詭2】記者實測!電擊槍像電蚊拍 爆料人憂殺警案恐再發生
怪叫「吼吼吼」模仿原住民挨轟 羅小雲請辭廣播金鐘評審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紙本藝FUN券」今早9點開放登記 嬰幼兒也可註冊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文化部官網)

 

【往下看更多】
紙本藝FUN券來了!這天起四大超商申請 抽60萬幸運兒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