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只隔2天!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再傳火警 上百房客仍熟睡

2020/08/30 08: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只隔2天!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再傳火警 上百房客仍熟睡

台東縣知本溫泉飯店「金聯世紀酒店」,繼27日晚間11樓頂發生火警後,今(30)日凌晨近3點又傳於原地點復燃,由員工巡邏後發現自行撲滅,並向台東消防局報案。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東知本金聯世紀酒店又傳火警。(圖/東森新聞)

 

台東消防局於今天凌晨近3時許,接獲金聯世紀酒店報案,表示員工巡邏發現失火,隨即在第一時間自行撲滅,而多部消防車也趕來戒備,到達11樓頂湯屋後方的機房位置,確認現場無火無煙,尚有餘溫,進行處置後在3時許撤離,過程約30分鐘,過程中飯店內百餘名房客全然不知情,依然還在睡夢中。

 

▼台東消防局於今天凌晨近3時許,接獲金聯世紀酒店報案,表示員工巡邏發現失火。(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金聯世紀酒店公關林資崎說明,這次起火點和上次是相同位置,員工在巡邏時發現有火花,立刻加以撲滅,為確保安全,仍通報119派消防車到場處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館長遭轟3槍!肌肉恐「雪崩式塌陷」 專家曝超慘下場
館長槍擊案疑點多! 法學教授狠批:以為法律人都白X?
3女3男摩鐵續攤!高中生爽玩「大鍋炒」 醒來下體痛爆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