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3女3男摩鐵續攤!高中生爽玩「大鍋炒」 醒來下體痛爆

2020/08/29 1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3女3男摩鐵續攤!高中生爽玩「大鍋炒」 醒來下體痛爆

隨著性觀念逐漸開放,越來越多人能接受婚前性行為,但千萬要做好自我保護,否則後果可能得不償失。現在正值暑假,一名男高中生與兩名好友相約飲酒,並各自帶了女伴同行,沒想到,一行人在摩鐵玩開了,竟然大玩「大鍋炒」戲碼,男高中生隔天下體疼痛不已,只好尷尬就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腎臟科醫師洪永祥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分享個案,一名時常陪婆婆來洗腎的女子面有難色地詢問「你這邊有沒有在驗性病?」進一步追問後,才得知原來對方要升高中三年級的兒子,趁著暑假和另外2名友人相約到KTV飲酒歡唱,由於朋友們都帶了女朋友,因此一行人又再找了另名女生同行,3男3女開心相聚,後來又決定前往摩鐵開房間續攤。

 

洪永祥分享遇到的個案 。(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洪永祥描述當天情況,剛進房間沒多久,其中兩對情侶酒後慾火難耐,便決定偷嚐禁果,而男高中生雖然和另名女生是首次見面,彼此互不熟識,但在酒精的催化之下仍展開親密互動,後來6人越玩越嗨,竟然直接集體滾床單,「後來不小心就大鍋炒」,未料男高中生隔天酒醒後上廁所,突然感到下體劇烈疼痛,就連穿褲子也不舒服,讓他當場嚇到不知所措。

 

 

洪永祥表示,男高中生玩太兇,導致下體摩擦過度發炎破皮。(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洪永祥提到,男高中生因為怕尷尬,遲遲不敢將此事告訴媽媽,但直到3、4天後,下體的疼痛感不僅未舒緩,反而日漸加劇,他只好向媽媽吐露實情並就醫檢查。洪永祥說,後來在媽媽的請求之下,他還是幫忙少年抽血驗性病並檢查生殖器,確認對方沒有感染性病,只是玩得太兇,導致下體因摩擦過度發炎破皮,開了藥膏治療後隨即痊癒。他也呼籲家長平時應多關心孩子的日常生活,以免發生像該個案的類似狀況。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exels)

 

 

【往下看更多】
才認愛金剛!小嫻曬同框照放閃 網驚見這裡變了
H級警報!正妹賣場狂晃車頭燈 肩帶卡雙球網嗨翻
開槍轟館長!23歲男遭館粉爆打 律師分析藏鏡人4疑點

 

【今日最熱門】
即/哥本哈根地標交易所大火 丹麥400年歷史建築付之一炬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