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月租6K!網美風「閣樓共享房」超夯 網踢爆真實狀況

2020/08/28 20:40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劉芝宇 字級:
讀稿
月租6K!網美風「閣樓共享房」超夯 網踢爆真實狀況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公開社團《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貼文誠徵雅房室友,主打「共享咖啡公寓」,裝潢還是全新「網美IG打卡風格」,地點在台北市龍山寺捷運站附近,一間是雙人大床的「別緻雅房」月租9000元,另一間是「閣樓共享房一床位」月租6000元,皆包含水電網路,原PO表示有「現烘咖啡豆、各式咖啡機免費使用」,並說明室友都具有高素質,包括咖啡廳老闆、英文老師、研究生,以及一隻喵星人作伴「這是一個共享公寓的概念,室友們都非常好相處!」看起來相當吸引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原PO貼出的屋內照片。(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臉書)

 

但隨後遭網友爆料,原來日前原PO也曾發文,當時附上的帳篷照就是文中說的「閣樓共享房」,文末附的第一個網站連結打開顯示錯誤,點另一個才能連到官網,共享房名為「阿爾卑斯山閣樓」,床位皆附插頭、夾式電風扇和夾燈,但真相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噓聲一片,紛紛留言表示「好了啦~到底有多想騙社會新鮮人啦」、「雖然帳篷很好笑,但我覺得雅房還行啊,包水電就給他24小時開到爽」、「好在有看留言...不然光看照片我覺得很美,真恐怖,官網點進去是404」、「還阿爾卑斯山勒,改叫龍山寺集X營吧」、「又是這篇...是有多缺啦?我家租給學生,一個月也才5000、包水包電還包網絡...你們真坑」。

 

▼原PO貼出的屋內照片,看起來相當漂亮、精緻。(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臉書)

 

▼網友們的回應。(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臉書)

 

 

▼原PO所貼招租全文。(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台北租屋、出租專屬社團》臉書/飛行樹屋咖啡官網)

 

【往下看更多】
台北精華區套房 月租6500含水電 驚見「多人擠一間房」網傻眼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驚悚畫面曝光!桃園婦人慘遭2噸重皮卡輾過斷魂
黃捷限24小時道歉!徐巧芯再嗆:我不跟「綠捷」道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