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嫩妹滾床後下體痛炸 急診撐開夾出小東西

2020/08/28 15: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嫩妹滾床後下體痛炸 急診撐開夾出小東西

床事情趣能夠增進情侶或夫妻之間的感情,然而,若過程中發生狀況真的會很掃興。婦產科醫師陳保仁近日在節目上分享,曾遇過一對年輕男女求診,女方在雙人運動後,下體突然劇烈疼痛,陳保仁一用鴨嘴鉗一撐開,竟然從女子的陰道內夾出一個異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陳保仁在東森節目《醫師好辣》上表示,某天半夜接到急診電話,一對年輕男女從摩鐵來掛急診,表示女生在親密關係後,私密處疼痛不適,對方描述狀況時還吞吞吐吐,後來經過追問,才發現兩人在滾床單時,不小心將保險套滑落掉進女方體內,導致女方下體異常疼痛,因為擔心異物會引發下體感染,因此當場趕緊前來掛急診。

 

▼陳保仁表示,女方在親密行為後私密疼痛不已。(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陳保仁半夜接到急診電話相當無奈,因此他當時委婉向對方表明,「你們要不要試著自己拿看看?」但女方表示不敢自己取出保險套,「我害怕」,他聽完雖然相當傻眼,但最後仍為該名女子看診,他拿出鴨嘴鉗將女子的陰道撐開一看,果然就看見保險套在女子的體內,立刻將其取出,這才緩解女子的疼痛感。

 

 

▼陳保仁提到,女方體內卡了一個保險套。(圖/翻攝自《醫師好辣》Youtube)

 

 

陳保仁指出,保險套是非常好的避孕方式,對年輕男女來說,不僅可以避孕,還能減少感染性病的風險,但他也呼籲,除了挑選保險套尺寸要注意是否「合身」之外,男方在發生親密關係後,最好不要馬上倒頭就呼呼大睡,以免生殖器軟化後,保險套可能就會掉落在女方的體內。

 

 

 

(封面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近距離朝館長連開3槍 凶嫌親曝動機再爆槍枝來源
超狂換物!南投千萬別墅換北部房 外加車、出國來回機票
小郭雪芙路邊抱他大哭!大11歲陳志強鬆口:該當爸了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