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環保機車超前部署 YAMAHA目標油電並行

2020/08/27 14:09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隨著政府對七期環保機車的補助之下,日系機車大廠YAMAHA發現,燃油車的銷售比去年成長了108%,因此也超前部署,推出全系列符合七期環保法規的車款,就是希望節能引擎普及化,讓未來的燃油車更環保,同時以油電並行為銷售目標,將考慮打造專屬電動機車的旗艦店。

 

七期車款全新陣容一次亮相,日系機車大廠超前部署,發表未來機車市場動向,配合政府環保法規政策,推出更潔淨的燃油機車,同時也銷售電動機車,以油電並行為目標。

 

YAMAHA總經理 奧谷賢宏表示,隨著燃油機車跟電動機車的持續發展,未來可能會有專屬電動機車的旗艦店。

 

用智慧科技打造環保技術,在政府對七期環保燃油車補助下,業者透露,燃油車銷售在2020年持續成長,因此推出全系列環保車款,不僅搭載節能引擎,油耗表現也很亮眼。

YAMAHA副總經理 高晴珀表示,碳排放量絕對不會輸於電動機車的,環保機車的這個機種已經都上市了,2014年陸陸續續引進了我們的電動機車的車款,去年2019年我們推出換電式的電動機車。

 

積極呼應政府各項政策,業者也提出建言,指出降低貨物稅率,比固定金額補貼更有效,也能減少販售的行政程序,滿足消費者需求,創造機車市場雙贏局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