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彰化抗體血清今掀牌!前疾管局副局長提前曝「4贏」局面

2020/08/27 09: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彰化抗體血清今掀牌!前疾管局副局長提前曝「4贏」局面

彰化縣血清報告抗體結果,原本預計25日會公布調查報告,但因故延後,改到今(27日)宣布結果,沒想到前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竟然在臉書發文,強調這次人民應該會迎來「4贏局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彰化血清檢驗結果原訂在25日舉行期中報告記者會,結果臨時喊卡改到今日,前台大公衛學院副院長陳秀熙在受訪時回應,因為這是學術計畫,將會依照一般研究準則,通過同儕審查後再發表,既然學術界擁有不同看法,那也尊重大家疑慮,目前報告已經寫好翻譯好,這份報告會對台灣社會有所幫助。

 

▼陳文熙於昨日回應。(圖/東森新聞)

 

對於彰化萬人血清抗體研究結果,前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在臉書分析,預測四大高風險族群結果,第一,確診者百分之百陽性,第二,接觸者陽性率大於居家檢疫者,第三,居家檢疫者約萬分之七(1/1400),最後,醫護人員沒有人潛在感染。

 

▼前疾管局副局長在臉書發文。(圖/翻攝自施文儀 臉書)

 

對於這4項結果,前疾管局副局長施文儀表示,這是自己的推測與期待,指揮中心防疫有成,研究有貢獻,醫護人員防護到位,人民幸福之「四贏」誕生;此文一出,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期待會更好,加油加油」、「祈願如文」、「等待見分曉」、「感謝所有人的努力,從超前部署的前輩們,到中央指揮的調度,以及所有體系的執行人員辛勞,當然最重要的是全體國民的配合,衷心期待著這樣的狀態,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王任賢曝「無症狀藏很久」 批輸出案例國家恥辱:出境採檢是禮貌
彰化血清報告卡關!陳時中籲別蓋牌 陳秀熙親上火線回應
彰化檢測誰蓋牌 指揮中心:公布責任在研究單位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