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8縣市嚴防劇烈豪雨 「梅莎」成颱機率高下週接近台灣

鏡週刊 2020/08/27 08:5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8縣市嚴防劇烈豪雨 「梅莎」成颱機率高下週接近台灣

受到巴威颱風的「颱風尾」影響,台灣中南部地區處於迎風面,西南風挾帶大量水氣易出現較大雨勢。中央氣象局今(27)日發布豪雨特報,請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低窪地區請慎防淹水。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中央氣象局今日發布豪雨特報,台南市、高雄市及屏東縣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彰化以南至嘉義地區及台東山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

 

▼中央氣象局對南部地區發布豪雨特報。(圖 /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中央氣象局對南部地區發布豪雨特報。(翻攝自中央氣象局)

 

今日各地氣溫,北部24至35度、中部24至32度,中南部由於下雨的關係,高溫約30至33度,東部23至35度,沒下雨時感受上較為悶熱。

氣象主播賴忠瑋「兩分鐘報天氣」分析,明日之前台灣都會受到西南風挾帶水氣的影響,位於迎風面的中南部地區天氣較不穩定,要注意降下大量雨勢。另外,菲律賓東方海面上目前有低氣壓正在逐漸發展中,不排除下週增強為颱風,預測將接近台灣,至於會不會直接影響台灣還要再繼續觀察,若形成颱風將是今年第9號颱風「梅莎」(Maysak,柬埔寨提供,即柚木)。

 


延伸閱讀
9號颱「梅莎」恐比巴威還強 氣象局:明後天開始發展
【呱吉存好股1】超硬理債課!父從病房消失 他錯愕扛下9000萬債務
【呱吉存好股2】符合3條件就一直存下去 他現在最迷戀這檔股
【呱吉存好股3】迪士尼腦力訓練 呱吉:具狂野想像的個股才是我的菜
【呱吉存好股4】不懂的不要碰? 呱吉:就是太懂遊戲股才不投資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8縣市嚴防劇烈豪雨 「梅莎」成颱機率高下週接近台灣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悚!正妹拍抖音撿海邊行李箱 驚見2具腐爛惡臭屍體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