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性必看!他七夕和女友大吵 1招讓河東師變小乖貓

2020/08/26 1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男性必看!他七夕和女友大吵 1招讓河東師變小乖貓

七夕情人節有爭執怎麼辦?有位男子於昨(25日)和女友大吵,以為戰火就要繼續延燒,沒想到他竟使出1記大絕招,讓使出河東師吼的女友,瞬間變成服服貼貼的小乖貓。

YT廣告

一名女網友昨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表示在七夕的時候和男友大吵,剎那間,手機跳出10筆入帳通知,且數目金額都是520,原本還在氣頭上,看到這些通知後,突然忘記剛剛吵了什麼,也讓原PO直呼「自己瞬間變成一個溫柔可愛講理的女朋友。」

 

▼男友匯入10筆520匯款。(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二館)


對於男友出大絕的舉動,原PO也補充道,希望大家可以發揮幽默感,會分享這件事,純粹是因為自己和男友在一起2年,第一次收到比較肉麻的禮物,有點受寵若驚,才剛好在情人節的時候PO文放閃,原PO強調,無論多少價值的禮物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意!

 

▼女網友在社團PO文分享男友神妙招。(圖/翻攝自臉書社團 爆廢公社二館)

 


此文一出,立刻吸引廣大網友回應,並紛紛留言道「別人的男友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5201314這筆匯進去,保證到明年都不吵架」、「以後缺錢就找他吵,不給就鬧然後揍他」、「這男生狂,認真感到優秀,這招要學起來」、「這招不錯,經濟獨立一定要,但有人給錢更好。」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超可愛混血童星長大了!曬比基尼辣照秀超狂深溝
正妹女警壁咚照曝光 網嗨翻狂喊:跪求IG!
梁云菲七夕前曝理想情人條件 自打臉「絕對不是光頭」

 

【今日最熱門】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