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 / 逆向停網黃線不讓!直行騎士慘遭撞彈飛滑行

2020/08/25 19:55 字級:
讀稿

有民眾直擊台中北屯區中山路一段146巷口,一名機車騎士待轉竟然停在馬路上的網黃線,卻不是白色的停止線,而直行的騎士疑似想閃也來不及就撞上去,騎士連人帶車猛力撞擊,還好雙方騎士送醫後都只有擦傷沒有大礙,只是這個Y字路口沒有號誌燈又是混合車道,居民抱怨一個月至少發生3次車禍!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後方機車看見前方發生車禍,趕緊剎車。(圖/東森新聞)

 


左方一台機車疑似沒注意到前方逆向停在網黃線上待轉的機車,騎士連人帶車一路滾出去,猛撞待轉的騎士,這才停了下來,後方的騎士被這一幕嚇到,緊踩煞車。這一撞嚇壞附近民眾,還好雙方騎士送醫只有輕傷,車體零件稍微磨損,只是附近的路口設計真的讓用路人都心驚驚。


▼騎士連人帶車撞向對象騎士。(圖/東森新聞)


車禍發生在24日早上8點多,北屯區中山路一段146巷,從至高點來看,這裡是Y字汽機車混合車道,一般機車經過這裡都會停在白色停止線上,騎士卻停在網黃線,直行機車騎士左閃右閃都不是,當場撞上。第五交通分隊小隊長吳俊儒:「槽化線基本上就是路口淨空的,所以在停等紅燈的時候,盡量還是不要停在網狀線,黃色的網狀線是路口淨空的標誌。」


▼北屯區中山路一段146巷,光是機車待轉,一個月就發生2到3次車禍。(圖/東森新聞)


道路設計不良,加上沒有號誌燈,居民抱怨,機車待轉光一個月就發生2到3次車禍,只是這回騎士逆向待轉碰撞,雙方都沒事,但騎士還是得吃上違規罰單。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