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頂樓曬內衣褲!遭噁男恐怖凝視 她看監視片超崩潰

2020/08/23 22:38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正妹頂樓曬內衣褲!遭噁男恐怖凝視 她看監視片超崩潰

曬衣服竟然一直被看!近日一名女子在網路上抱怨,她的租屋處最近搬來一戶人家,沒想到對方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會盯著她曬衣服,甚至還會一直看她的貼身衣物,種種行為都讓她十分無法理解,且全被監視器畫面錄下來,詭異經歷引起大家討論。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根據《ETtoday房產雲》報導,近日一名女子在《mobile01》表示,她租屋的地方在頂樓有一個天井能曬衣服,不過最近卻搬來一戶小家庭,起先女子不以為意,因為頂樓有10根竿子能曬衣服,她平常用的竿子都會和那戶小家庭錯開,互不影響對方。

 

▼女子租屋的地方在頂樓有一個天井能曬衣服。(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沒想到,之後女子因為擔心住家附近出入複雜,於是向房東調閱監視器,卻意外看到令她憤怒的一幕景象,女子氣憤表示,該戶人家的媽媽在曬衣服時會帶著小孩一起上樓,而小孩相當頑皮,會伸手拉她的衣服,讓女子覺得十分噁心,且媽媽也沒有出聲阻止,另外,女子也表示,媽媽在曬衣服的時候,都會碰到她洗好的乾淨衣物。

 

▼女子表示,媽媽在曬衣服的時候,都會碰到她洗好的乾淨衣物。(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對此,女子解釋,她洗好的乾淨衣服卻一直被對方身上的髒衣服碰到,這是要她作何感想,認為這相當不衛生,更誇張的是,她在調閱監視器時,還發現該戶人家的行為舉止相當奇怪,媽媽會一直盯著她曬在竿子上的衣服「很明顯手插著腰,看2秒以上」,女子也透露,該戶人家的媽媽和爸爸會盯著她的內衣褲看,這些行為全被監視器錄下,女子也說明,她理解有些人會好奇別人在曬衣服,但看久了也該習慣,但這戶家庭卻每次都盯著她的衣服,讓她傻眼又無解。

 


(封面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人妻凶宅曬衣嚇壞鄰居 專家揭虐殺往事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