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詭晃48秒!搖椅無風自動 眼尖網友點出恐怖重點

2020/08/21 23:01 字級:
讀稿
詭晃48秒!搖椅無風自動 眼尖網友點出恐怖重點

臉書社團「靈異公社」一段影片近日被網友瘋傳,道路旁的搖椅竟在無人操作且無風的情況下自己動起來,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表一段令人匪夷所思的影片,影片中清楚可見搖椅器材竟會在無人操作的情況下自己動起來,讓網友趕緊拿起手機記錄該現象,害怕地向網友發問:「跟妹妹出門回家路過突然看到,怎麼搖椅自己動了起來?」

 

▼搖椅在無人操作且無風的情況下自己動起來,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翻攝靈異公社)

搖椅在無人操作且無風的情況下自己動起來,讓不少網友嘖嘖稱奇。(翻攝靈異公社)

原po表示,事發當時,自己跟妹妹正坐在車上,恰巧碰見這不尋常的一幕,她還特別搖下窗戶查看是不是因為風力吹動造成搖椅自搖現象,卻發現當時外頭根本沒風,更詭異的是,搖椅搖動的速度都沒改變,甚至沒有變慢的趨勢,讓他看了心裡直發麻。

恐怖的一幕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直呼不可思議,也有部份網友分享自己曾看過類似畫面,眼尖網友指出「隱約有看到一個女飄在推搖椅…!注意看搖椅擺盪的定點」,但也有人笑稱:「沒事,也許是另一個世界的小朋友還在玩。」提醒原po:「農曆7月開始了,不要打擾祂們就好了。」


延伸閱讀
【正妹送行者2】幫大體化妝眉角多 她還聽到往生者在耳邊提要求
【正妹送行者3】小女孩入夢來牽手 隔天棺木裡躺著竟是她
無主骨灰罈寄放警局 多名員警胸悶、頭昏眼花連忙「祭改」
【小三淪裸鬼5】警破案後祭拜燒紙衣 女鬼2度露臉答謝
【女鬼自救擒凶4】死者遭棄屍大排 十年後開棺驗屍過程超靈異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文章來源:搖椅自己動起來詭異晃48秒 眼尖網友點出恐怖重點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衣櫃門悄滑開...他住飯店遇鬼壓床 回國還遇驚悚事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