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溺水亡!醫急救狂稱讚:漂亮 超慘下場曝

2020/08/21 20:3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正妹溺水亡!醫急救狂稱讚:漂亮 超慘下場曝

你相信世界上有科學無法解釋的現象嗎?一名醫師就透露了他曾經認識一位學弟,因為對方在搶救一名落水女子時,不斷稱讚女方很漂亮,不希望她就這麼香消玉損,無奈女子仍回天乏術,也是這時開始,學弟身上突然出現各種怪事,嚇壞不少人。

YT廣告

外科醫師陳榮堅日前在節目《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分享了一段連醫生都無法解釋的現象,陳榮堅表示,他經常告誡學弟妹,不要因為病人沒意識,就亂說話,他透露,之前曾經救治過一位20多歲的溺水女子,當時旁邊的學弟就表示「唉!學長,這個看能不能救回來?」,稱讚女子長得十分漂亮,如果就這樣去世相當可惜。

 

▼學弟稱讚女子長得十分漂亮,如果就這樣去世相當可惜。(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YOUTUBE)

 

陳榮堅表示,學弟當時一直讚美女子,讓他不得不警告對方「女生在送來的時候就失去生命跡象了」,要學弟不要再亂說話,做好急救工作就行,只可惜女子最後仍是不幸去世,陳榮堅透露,家屬在趕到時就提到,女子是因為感情因素,一時想不開才發生憾事,事情本該就此告一段落,沒想到學弟在當天突然身體不舒服。

 

陳榮堅起先不以為意,只是要學弟好好休息,誰知道那天過去後,學弟直接請了2個禮拜的假,讓陳榮堅相當疑惑,一問之下,學弟才說,他那天回家後,就一直發高燒,更恐怖的是,眼前還一直出現那位女子的身影,讓他驚覺事情似乎不對勁,後來一位師父看過後,點出了其中原因,原來是因為學弟一直稱讚對方,打動女子芳心,於是決定「一輩子跟定他」,所幸在師父幫助之下,解決此事,讓身為醫生的陳榮堅也不得不相信冥冥之中似乎有一股神祕的力量。

 

▼因為學弟一直稱讚女子,意外打動她的芳心。(圖/翻攝自媽媽好神之俗女家務事 YOUTUBE)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台北奔花蓮救命!施景中聽70歲傳奇醫一句話淚崩
女街友肚痛臨盆!護理師路過秒蹲地接生 萬人讚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