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賓士車又惹怒?女加油付錢丟地上 員工愣住..彎腰撿回

2020/08/20 17:3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賓士車又惹怒?女加油付錢丟地上 員工愣住..彎腰撿回

賓士車又惹事!監視錄影中加油站員工和男車主對話,沒想到坐在副駕的女子伸出一隻手直接把錢丟在地上,員工見狀愣了幾秒,才彎腰撿錢。監視錄影畫面被公開到網路上後,讓民眾想起上次同樣為難加油站員工的「C300賓士車」,說要加滿卻只付了300元讓員工自行吸收,而兩起事件的駕駛車輛都為賓士,讓網友更是憤怒。

 

YT廣告

監視錄影中賓士車駕駛站在車旁等待加油站員工加油完畢,此時一旁坐在副駕的女子伸出一隻手想要付錢,員工正在忙碌之際沒看到女子的動作,沒想到女子不知是等太久心煩還是其他原因,竟直接把錢丟在地上,員工見狀後先是一愣,隨後便彎腰自行撿起鈔票。

 

▼駕駛站在車一旁等待加油站員工加完油。(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副駕駛女子伸出一隻手想要付錢,但員工正在工作沒注意到。(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此舉被PO到網路上後引起眾多網友撻伐,先前也同樣是賓士駕駛為難加油站員工,原先說要98加滿,沒想到加完後又改口不認帳,說自己只要求加300元,只願意付300元,讓員工不得不自行賠償損失。

 

▼下一秒女子直接把錢丟在地上,讓員工傻眼愣住。(圖/翻攝自爆院公社)

 

這次的丟錢事件,讓網友們都十分憤怒,雖然做出丟錢舉動的是副駕的女子,讓網友憤怒表示,「駕駛難道不用負責任嗎?」、「撿錢也是車主撿」,希望車主能夠出面回應。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賓士賴帳只加300害慘人!加油站員工多問3字 他一聽超心酸
「加300賓士」疑遭砸!後玻璃全破了...警方回應
找到了!新北「加300賓士」足跡曝 這地方違停45分鐘

 

【今日最熱門】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吵不完!黃捷稱收「狂芯粉」恐嚇信 批徐巧芯:鼓吹仇恨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賓士 加油 丟錢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