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甜美正妹老師表特版推爆 網友:爸爸自告奮勇搶接送小孩

鏡週刊 2020/08/19 13:40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甜美正妹老師表特版推爆 網友:爸爸自告奮勇搶接送小孩

一名網友日前在PTT上分享一系列短髮正妹照片,俏麗短髮和精緻的臉龐,日系打扮讓不少網友大讚好可愛!據了解,這名外型甜美的女生真實身分竟是一名國小老師,此話一出網友直接暴動「會突然有很多父親自告奮勇的去接送小孩」。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接小孩通常人擠人讓人不耐煩,但若有正妹老師是否會提高接小孩的意願呢?日前有網友在網路論壇分享數張短髮正妹照,而這名被表特板推爆的甜美正妹,其實是國小老師,讓不少網友開玩笑說會有很多爸爸自告奮勇去接小孩。

 

▼JUJU時常分享自己的美照。(圖/翻攝自IG @ju_saviiiii)

 

據悉,這名淺棕的髮色笑容甜美的女老師暱稱「JUJU」,時常會在個人IG分享自己的生活美照,而擁有好嗓音的她也會po出自己自彈自唱歌曲的影片與粉絲分享,又萌又有才華的她在IG擁有2萬人追蹤的高人氣。

 

▼正妹老師JUJU的IG有2萬人追蹤。(圖/翻攝自IG @ju_saviiiii)

 

有這樣的正妹老師,網友打趣留言「校門口天天站崗」「有這種老師小孩天天送天天接」「想被老師瘋狂教導」「現在的小學生真幸福」「會突然有很多父親自告奮勇去接送小孩」。


延伸閱讀
錄取率僅8%! D彈長腿「最美女律師」熱登表特女神
【辣圖多】鼎泰豐美女服務生被肉搜 IG狂秀「兩粒大籠包」
年薪90萬算低薪? 網揭露兩大衡量關鍵
三倍券為何附「精美塑膠片」? 內行人曝門道
路邊急救抽搐保全 網友肉搜美女醫師身分曝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甜美正妹老師表特版推爆 網友:爸爸自告奮勇搶接送小孩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PTT/IG @ju_saviiiii)

 

【往下看更多】
被爆花前男友10億整成Angelababy!韓正妹慘毀容…近況曝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