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房一晚900竟標美金 飯店停業訂房網未下錢照收

2020/08/19 10:37 字級:
讀稿

有民眾在訂房網站訂宜蘭飯店,當時網站上標價一晚903元,沒想到卡一刷,903元居然是美金,信用卡刷了3萬多元,民眾嚇一跳,趕快打電話給業者要求退訂,電話一撥居然是空號,實際了解才知道,原來這間藍佳飯店早就歇業,只是訂房網站沒下架,導致民眾訂到「幽靈飯店」,還差點損失3萬多元。

YT廣告

訂房網站上位於宜蘭羅東的藍佳大飯店,大廳駿馬奔騰裝置,氣勢磅礡,走進房間內,雙人床搭配採光,看來簡單舒適,有民眾到宜蘭玩,特別在訂房網站上訂下房間,特別是當時看到價格。

 

▼這間藍佳飯店早就歇業,只是訂房網站沒下架,導致民眾訂到「幽靈飯店」。(圖/東森新聞)

 

訂房網上兩張雙人床寫著價格903元,但萬萬沒想到信用卡刷下去,原來903元是美金,總共刷了台幣32278元左右,民眾立刻打電話跟業者退訂,結果打給對方居然是空號。明明還能訂房,電話打過去卻是空號,想退訂都求助無門,甚至發卡銀行那頭也無法止付,民眾最後求助消保官,才終於退訂把三萬多元保留住,只是這一來一往勞心勞力,民眾只想知道究竟怎麼一回事。

 

▼走進房間內,雙人床搭配採光,看來簡單舒適。(圖/東森新聞)


飯店業者林先生說,「去年年底的時候就沒有了,有些人他也是會來這邊,然後說問藍佳,這個狀況我們也知道,然後我們後來有去連絡前業主,可是前業主說他不知道密碼,因為他對網路比較不熟悉。」

 

▼兩張雙人床寫著價格903元,但萬萬沒想到信用卡刷下去,原來903元是美金。(圖/東森新聞)


原來藍佳飯店早就已經歇業,目前由新的業者重新裝潢開幕,但新業者也很頭痛,三不五時就會有人來問藍佳飯店的事情,但他們只知道前業主不善常用電腦,所以遲遲沒有把訂房網站的資訊下架,但只要繼續掛在訂房網上,就還是有可能再有人訂房,甚至付款,也讓藍佳飯店成為各大訂房網站上的「幽靈飯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馬來西亞上半年1721起性侵兒童案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