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醒醒!男剛考上醫學系…竟車禍昏迷 家人曝心酸內幕

2020/08/18 17:1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醒醒!男剛考上醫學系…竟車禍昏迷 家人曝心酸內幕

剛考上中醫卻出車禍!近日高雄一名來自偏鄉村落的楊姓學生,才剛剛考上中醫系,並成為全村裡第一位考上醫學院的孩子,這個好消息讓大家都十分欣慰,沒想到楊姓學生在上周六(15)卻不幸發生事故,目前正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拜託大家!幫我姪子打氣!」,一名焦急的網友在臉書社團「台灣媽祖粉絲團」發文求助,希望能透過網友集氣和媽祖的庇護保佑正在搶救的姪子,原po心碎的將事情娓娓道來,他表示姪子是住在高雄偏鄉的學生,過去3年每天都通勤到台南一中念書。

 

原po解釋,姪子之前因為看見醫生到偏鄉服務後,內心深受感動,決定也想當一名醫生,到偏遠地區幫助需要的人,於是姪子開始發憤念書,無奈學測成績不理想,無法申請醫學系,但姪子並未因此氣餒,他決定再戰指考,就是為了能實現自己的理想,所幸皇天不負苦心人,他終於如願考上長庚大學中醫系,也成為了村里第一個考上醫學系的小孩。

 

▼楊姓學生剛考上長庚中醫系,就遭遇車禍事故。(圖/翻攝自長庚大學google map)

 

沒想到遺憾的事故卻緊接而來,姪子在上周六和朋友出遊時,卻因為下雨天、路面濕滑,導致他摔車,造成顱內出血昏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治療,家人得知消息後相當難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沒人敢告訴家中年邁的阿嬤,怕老人家無法承受,只能說孫子是出門玩了,對此,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台南一中校方在接獲消息後,也積極提供協助,校友會也詢問家屬是否需要平安救助金,突如其來的意外讓大家相當不捨。

 

▼台南一中校方在接獲消息後,也積極提供協助。(圖/翻攝自台南一中google map)


(封面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灣1001個故事五百集 白心儀策動兩千個堅持初衷的動人故事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