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冷氣出風口「吹櫃」 屋主氣炸 疑業者刻意推銷某機型

東森新聞 2020/08/18 12: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獨/冷氣出風口「吹櫃」 屋主氣炸 疑業者刻意推銷某機型

高雄一名柯小姐,在網路上找到一家冷氣業者來裝冷氣,結果裝好之後才發現,冷氣出風口竟然在左邊,吹的是櫃子這就算了,柯小姐還發現風扇擺動還得靠手動,而且才過半年排水管就直接脫落,找來師傅重新施工,當天晚上又掉落,這讓柯小姐氣炸,她說施工時師傅還非常粗心,業者解釋當下柯小姐沒反應不喜歡這個機型,怎麼就突然把事情po在網路上,雙方現在各說各話。

YT廣告

柯小姐透過網路找來賣冷氣的店家,他說施工前,師傅都有來勘查過環境,結果冷氣一裝上去,她好傻眼,因為排風口竟然對準櫃子,到底這冷氣是要吹人,還是要吹櫃子,讓柯小姐哭笑不得。

▼冷氣不僅直接對著櫃子吹,風扇居然還只能手動調整。(圖/東森新聞)

柯小姐:「他就說你們這邊,裝某牌的機型就好,因為最省電,然後我就說好,沒關係相信他的專業。」店家則解釋有報機型機種給她,她也沒有做任何反應。店家解釋該型號的冷氣,出風口本來就在左邊,需要手動調整風扇,但柯小姐說,當時店家只推薦該型號的窗型冷氣給她,哪裡知道根本不符合需求,懷疑是店家刻意推銷或想賣掉特定機型。

 

先是排風口對準櫃子,風扇不能旋轉,更離譜的是冷氣裝不到半年,排水孔竟然就脫落,請師傅幫忙修理沒想到當天施工完,晚上又掉落,但這回柯小姐火氣再也忍不住,po網訴說經過,因為她說更離譜的在後頭。

 

▼裝修不到半年排水管就脫落,好不容易請師傅修理,卻當晚又段斷裂。(圖/東森新聞)

 

▼裝修時的大頭釘還留在窗簾上,刺傷柯小姐手指。(圖/東森新聞)

大頭針散落,讓柯小姐氣炸,要是紮傷嬰兒怎麼辦,我們詢問店家,對於大頭針沒撿乾淨感到抱歉,但店家認為事情沒有這麼嚴重,是柯小姐刻意誇大,只能說施工前,雙方都沒溝通清楚,現在誰對誰錯,都是各說各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冷氣電費1萬2...老闆逼迫員工分攤 超瞎理由曝
2台冷氣吹出1.6萬電費大崩潰!網曬紓困帳單 電費秒打7折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高玉珊登《星攻略》話太多?! 曾國城數度打斷:好了可以了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雄 冷氣 裝修 修理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