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是護理師!威力彩15億得主現身 命理師遭打臉回應了

2020/08/17 17:20 字級:
讀稿
不是護理師!威力彩15億得主現身 命理師遭打臉回應了

史上最高威力彩頭獎31.24億元共2注中獎,其中一注獎落南投彩券行,台彩今天表示,30多歲女性得主已現身領獎,,為新北市人,中獎後仍繼續工作,對中獎一事相當保密,尚未告訴任何人。當場打臉命理專家楊登嵙和前議員陳清景證實女得主為長照機構護理師的說法,對此楊登嵙回應了!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圖/東森新聞

 

威力彩史上累積最高的31.24億元頭獎7月27日開出,共有2注中獎,其中1注獎落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87號「彩盈寶彩券商行」,花5600元包牌中大獎,另1注則獎落南投縣竹山鎮大公街69號「大運發商行」,中獎人只花200元電腦選號就中15億6247萬元。日前網路對於中獎人有許多傳言,甚至有媒體報導,南投開出頭獎,為外貌相似名媛孫芸芸的女性,住在台中市,中獎前任職於某間長照機構、擔任護理長,現已辭職。

 

不過,台灣彩券公司今天表示,南投所開出的頭獎得主為新北市人,女性,年約30多歲,未婚,是與親友前往南投旅遊時順便去紫南宮拜拜,在廟方「七星級金筍迎客廁所」等候時,看到對面的「大運發商行」有人在排隊,知道威力彩大連摃、頭獎上看31億元,所以才跟著排隊購買。當場打臉女得主為長照機構護理師的說法,對此命理大師楊登嵙表示,他和陳清景是舊識,L小姐中獎的訊息也是陳告知他的,他看過L女的長相,鼻翼飽滿,加上屬蛇,屬蛇者去年犯太歲,所以今年是大好年,此外,L女長期從事照顧老年人的護理工作,非常有愛心和耐心,平常也常做公益事業,所以中獎並不意外。

 

圖/Google Map

 

至於為何出面領獎的人不是L女,楊登強調,自從L女身分曝光後,L可能自知身處危險,有可能委由親友去領取,自己也陪著去,不管真相如何,他堅信陳前議員沒有說謊必要,更不可能藉著亂編得到好處,只能祝福L女好好回報社會。

 

(封面圖/Google Map、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威力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