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全球唯一!美式重機女車隊在台灣 帥氣外表超吸睛

2020/08/15 19:38 字級:
讀稿

台灣騎重機車也有不少女性騎士,但美式重機的車隊,世界唯一一支卻在台灣,一群本來陪著老公玩重機的太太們,陪玩玩出興趣,組成一支女子車隊,長髮紅皮靴和緊身牛仔褲的裝扮,讓他們一上路性感帥氣的外表,相當吸睛,紫色桃紅色的女性化重機外觀,也顛覆一般人的想像。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路上遇到重機車隊不稀奇,但清一色騎重機的都是女性,就真的比較少見了。

 

▼紫色桃紅色的女性化重機外觀,也顛覆一般人的想像。(圖/東森新聞)

 

這天她們來到恆春半島,總共十一台重機車,女騎士清一色都是,長髮披肩,紅色皮靴緊身牛仔褲,性感又帥氣,才剛集結就有民眾好奇,拿起手機捕捉她們的身影。


看來不管是男生女生都對這支車隊相當好奇,她們多數原本都是坐在後座陪著老公騎重機,陪著玩也玩出興趣。

 

▼女騎士清一色都是,長髮披肩,紅色皮靴緊身牛仔褲,性感又帥氣。(圖/東森新聞)


美式重機女子車隊隊員瓊瓊說,「一開始你要心理建設嘛,然後騎了一段時間之後,慢慢就會駕輕就熟。」


美式重機女子車隊隊長雅惠也說,「全世界IMGR,唯一的一支女子車隊,在全世界,今年美國女騎士節,目前在徵選美國知名女藝人,還有我們車隊二選一,要做促銷大使。」

 

隊長驕傲的說,這類型重機,全世界就只有這麼一支女性的車隊,不只人人都是騎乘好手,對車子的要求也很堅持。

 

▼美式重機女子車隊隊員娟娟則表示,紫色是代表個人特色。(圖/東森新聞)


美式重機女子車隊隊員娟娟則表示,紫色是代表個人特色,然後這些金都是手工金箔,坐墊是真皮的皮革,自己也很喜歡菱格紋。


紫色桃紅色,五花八門的調色與配備,硬是比男性車隊更有看頭,也讓人看到女力的無限可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安娜貝爾逃出靈異博物館?陸新聞烏龍引美恐慌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