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斑馬線盡頭在路中! 環島騎士傻眼:第一次看到

東森新聞 2020/08/15 17:1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斑馬線盡頭在路中! 環島騎士傻眼:第一次看到

走斑馬線,居然盡頭不是人行道,而是車道,讓許多民眾走得提心吊膽,車輛通行特別小心,這個詭異的斑馬線就在花蓮林森路、明禮路交叉口,連環島過的民眾都說是第一次看過,公所表示是早年道路拓寬才導致這樣的狀況,之後會對標線、號誌燈等位置做整體改善。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女子走斑馬線穿越馬路,但走一走直接對上的竟然是車道而且當時還有機車要轉彎的過程,令人看了捏了一把冷汗。

 

不只行人走得膽顫心驚,機車騎士經過也特別小心,直呼好危險。

 

民眾:「斑馬線(應該)往後面退一點,會不會怕撞到路人,撞到路人會啊,只是這邊這樣銜接很奇怪。」


▼斑馬線的鏡頭居然是車道,讓許多民眾感到困惑。(圖/東森新聞)

這個地方就位在,花蓮尚志橋前方,林森路、明禮路交叉口,行人綠燈過馬路,走到盡頭卻要接著走向另一方向斑馬線,不只要擔心可能被當作闖紅燈,而且對向車輛,同時行駛中,要是一不小心,恐造成車禍意外。


就連騎車環島過的民眾都說是第一次  ,看到這種 詭異的斑馬線。

 

民眾:「那個斑馬線不是接到人行道,這樣不合理斑馬線是人走的,環島一圈了沒看過這樣子的情況。」


▼環島一圈的騎士也表示沒見過這種景象。(圖/東森新聞)

公所表示,路段會出現不對稱的現象,是因為之前路段擴寬所造成的。

 

花蓮市公所主任秘書徐國城:「它這個路口標線的改善,不光是我們標線來改善而已,它甚至我們的號誌 ,還有我們的路牌,以及我們的停止線等等,都要做一併整體的改善。」


▼花蓮市公所主任秘書徐國城表示,該路段標線問題是因為之前路段擴寬所造成的。(圖/東森新聞)

公所坦承行穿線確實造成行人混淆困擾,會盡快改善,避免民眾過個馬路都要提心吊膽。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客車衝人行道!7旬翁輪椅推妻遭撞飛2死傷 駕駛辯:沒看見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演藝圈黑幕大爆料!大咖男星誘女臨演、化妝師發生關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