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98加滿變加300!加油站打工女急哭…結局逆轉

2020/08/15 13: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98加滿變加300!加油站打工女急哭…結局逆轉

昨(14)日有位網友開車到新北市某加油站加油,意外得知前面的駕駛告訴加油站員工要「98加滿」,但當油加好時,對方卻堅稱自己是說加300元的油,不願意支付多出來的1000多元油錢,網友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引來一片罵聲,後來車主終於回應了。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行車紀錄器畫面,表示自己昨(14)日開車去加油時,發現前面的白車明明已經加完油卻遲遲沒有離開,一旁的女員工頻頻雙手合十,像是不停在道歉,等到終於輪到原PO加油,她好奇向對方詢問發生了什麼事。

 

▼一名網友將加油時的所見所聞PO上網。(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加油站女員工透露,白車駕駛在加油前告知她「98加滿」,但當她加完油,客人卻表示自己只要加300元的油,就連女員工要求提供行車紀錄器佐證都被拒絕,白車駕駛堅持只付300元就離開了,多出來的1000多元都要由女員工負擔,等於做了整天白工。原PO表示,該名女員工應該是一位媽媽,當女員工得知自己要支付剩下的1000多元,急得眼眶都紅了,甚至還掉下眼淚,讓她感到很心疼。

 

▼白車車主不願意支付多出來的1000多元油錢。(圖/東森新聞)

 

原PO認為白車駕駛應該將心比心,畢竟油都已經加了,「更何況工作人員請你提供你車上的行車記錄器確認一下,是否你真的有說加300,你也不願意,讓人真的會猜測你是否要加霸王油」。後來原PO也更新了文章,表示車主已經透過訊息聯繫她,澄清當時車子是借朋友開,對於此事相當抱歉,已經去加油站結清加油費用。而該加油站站長也親自回應,強調差額部份會由公司協助處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15歲少女拔4顆牙!19分鐘後嘴咬管子吐血慘死
米可白崩潰離婚!爆蜜月13天沒嘿咻 他抖真正原因了
林志玲真的變了?她揪出2地方怪怪:以為是丞琳

 

【今日最熱門】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