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男租機車害刮損!老闆討高價賠償 雙方槓上互嗆

2020/08/14 21:14 字級:
讀稿

有大學生到台中一家機車行租機車,機車停在彩虹眷村,沒想到被人撞倒後,肇事者逃逸,加上附近沒有監視器,還車時租車行要求賠償1萬6千元,他覺得不合理,便在Google上給了一星負評,店家氣得一度揚言要提告,後來雙方調解後,店家說賠償1萬就好,讓大學生質疑為何一開始賠償費那麼高,店家解釋,因為出租的機車是全新的,維修價格都是依照車行估出來,但後來考量對方經濟能力,才減少維修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彩虹眷村旁的機車停車格四周沒有監視器。(圖/東森新聞)

 


暑假期間,許多大學生都會租機車旅遊趴趴走,但就有一名大二的男同學到台中一家租車行租機車,沒想到機車莫名被人撞倒,店家洋洋灑灑列了10項損毀處,要他賠償1萬6。當時這名大學生把租來的機車停在彩虹眷村,卻被人撞倒,對方肇事逃逸,加上這裡沒有監視器,只能自己承擔。


▼店家列了10項損毀處,要大學生賠償1萬6。(圖/東森新聞)


台中著名景點彩虹眷村,四周都沒有監視器,大學生租來的機車被撞傷,租車行老闆要他照新車價,賠償1萬6,當下他覺得不合理,無奈只能先簽結清單付款,之後上Google留下一星負評,說煞車桿、前土除、後照鏡、三角台等等小刮損,就要1萬6,現在發個文都不行,店家還一度揚言,要提告損害商譽,沒想到店家這時又改口只賠1萬元就好。租賃機車行老闆表示:「大學生父親說,小孩子賺錢不容易啦,我也是很乾脆啦,大家都協調一下,影響安全的我們該換就一定要換,不影響安全的,我們就沒關係給他減免。」


▼大學生租來的機車被撞倒,造成多處刮傷。(圖/東森新聞)


車行老闆說,因為這台機車是全新,都是按修車價格賠償,但撞了就是撞了,大學生PO文控訴,爸爸也即時滅火,和老闆道歉,老闆也承諾沒有安全疑慮性的小刮損不用賠償,雙方已經和解,只是租車前提醒民眾,還是要拍照留底,以免造成不必要紛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澎湖租車少一動作 還車遭討5500元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