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忍了!天菜結婚2年崩壞 人妻曬走鐘照取暖

2020/08/14 16: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不忍了!天菜結婚2年崩壞 人妻曬走鐘照取暖

俗話說「歲月不饒人」,時光會在每個人身上留下刻痕竟是真的!大陸微博近瘋傳「老公婚前婚後身材對比」的影片,影片中一位婚前擁有6塊腹肌、外型帥氣的「鮮肉」,在結婚後與妻子老婆生了2個孩子,陪坐月子後,才短短兩年體重竟從85公斤,一路飆升至110公斤。對比圖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看了瞠目結舌,還有其他人妻也曬出丈夫的崩壞照相互取暖,造成一陣轟動。

YT廣告

影片中的吳姓男主角原本是一名擁有6塊肌、體格精瘦的「鮮肉級天菜」,但在結婚後,體貼不愛吃肉的老婆,總是幫她把食物全包了,再加上工作應酬不時有飯局,又陪老婆坐了2次月子,不知不覺就胖了25公斤,曾經令他自豪的腹部六塊肌,現在全部擠成一團大肚腩,讓網友看了哈哈大笑,並紛紛祝賀「這就是標準的幸福肥啊」。

 

▼人妻曬出老公崩壞照,令網友看了目瞪口呆。(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畫面曝光後,竟意外釣出不少人妻回應,她們也紛紛拋出老公婚前婚後的對比照,相互討論,該如何幫助老公恢復從前的英姿,其中還有人感慨地表示,「一個男性從小鮮肉到大肚腩,只差了一個老婆的距離。」

 

▼影片男主角在老婆的要求下,開始積極減重,希望能早日恢復從前的體態。(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而影片中的男主角由於體型變化巨大,最近也收到老婆的命令,嚴格要求他每天都要直播减肥,透過按表操課運動,調適身材。吳姓男子表示,他現在的目標是先降回90公斤,讓肌肉能看起來飽滿些,之後再想辦法回到從前令人稱羨的最佳體態。

 

(封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正妹網紅爆偷吃?腿掛裸身小鮮肉 凌晨回應網傻眼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