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麥當勞月底停賣7產品 中杯熱奶茶、黃金蝦堡都在列

2020/08/14 15: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麥當勞月底停賣7產品 中杯熱奶茶、黃金蝦堡都在列

麥當勞不時會調整自家菜單,加入新的產品或是停賣一些產品,而現在台灣麥當勞宣布自8月26日起調整部分菜單內容,除了新增商品以外,其中包含千島黃金蝦堡、安格斯黑牛堡在內,共有7個餐點停售,預計只賣到8月25日或售完為止。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台灣麥當勞宣布,26日起超值全餐主餐中的千島黃金蝦堡、安格斯黑牛堡;1+1只要50元「銅板輕鬆點」中的美式辣味香鷄堡、搖搖樂鷄球、兒童餐中的的一口咬麥麥鷄、飲品類的百香果檸檬冰沙、中杯熱奶茶等七樣餐點,只販售到8月25日或是售完為止。

 

▼台灣麥當勞宣布,26日起有7產品停售。(圖/麥當勞官網)

 

除了停賣外,麥當勞也新增不少餐點,像是「銅板輕鬆點」紅區餐點,法式芥末香鷄堡、四塊麥克鷄塊、酥嫩鷄翅、勁辣香鷄翅、蘋果派及薯條外,還另外加入了「吉事漢堡」及「大蛋捲冰淇淋」;超值全餐部分則是新增在今年初「期間限定」的「煙燻鷄肉長堡」、「薑燒豬肉長堡」。

 

▼「銅板輕鬆點」菜單將加入吉事漢堡及大蛋捲冰淇淋。(圖/麥當勞官網)

 

而據了解台灣麥當勞停賣了許多產品,每次更新菜單都會在網上引起討論,更有不少人發起投票,票選出「麥當勞史上最好吃的3個餐點」,分別是「焦糖冰奶茶」、「奶昔」和「板烤雞腿堡」,而這3個餐點也都慘遭停售,讓不少網友相當哀怨。

 

(封面圖/Pixabay、麥當勞官網)

 

【往下看更多】
7歲妹生前愛吃!新竹麥當勞破例7點炸薯條 暖舉網全痛哭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麥當勞 停賣 產品 漢堡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