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女香港確診武肺!疑感染地點曝 接觸至少34人

2020/08/12 15:50 字級:
讀稿
台女香港確診武肺!疑感染地點曝 接觸至少34人

近日出現多起感染源不明的武漢肺炎個案,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更新疫調進度,截至目前個案接觸者檢驗均為陰性,其中在香港確診的台籍女性,在香港感染可能性較高。

 

國內武漢肺炎(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但6月底以來陸續有國家公布從台灣入境者確診消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立即展開相關疫調,並對所有接觸者進行核酸檢測(PCR)及血清抗體檢驗,陳時中今天下午在記者會中公布最新疫調進度。

 

陳時中說,在香港確診的台籍女性個案,目前共匡列34名接觸者,僅剩3人檢驗中,其餘均為陰性,初步研判在香港感染可能性較高。

 

感染源不明的比利時工程師,目前473人PCR均為陰性,467人血清抗體為陰性,6人檢驗中;日籍工程師返日確診案,接觸者共有112人,其中8人已出境,在國內的104人PCR、血清抗體均為陰性,將持續觀察到15日。陳時中強調,上述幾例相關檢驗完成後,將交由專家小組進一步研判。

 

(封面示意圖,與新聞當事人無關/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今日最熱門】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