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夢幻婚禮全毀!新娘見「鷹架會場」崩潰 會館CEO道歉了

2020/08/12 10: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夢幻婚禮全毀!新娘見「鷹架會場」崩潰 會館CEO道歉了

台中一家婚宴會館以海島風的玻璃教堂及頂樓戶外水池聞名,但近日卻被網友踢爆店家竟在距離婚宴前一個禮拜毀約,不僅整修的鷹架無法拆除,整個婚宴場地還推滿施工物,且變相強迫新人接受補償,事後態度還囂張地置之不理,此文一出也引來其他受害者出聲為自己討公道。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自己於台中知名婚宴會館下訂了今年2020年7月11日的「OO宮一廳+二廳」,同時也下訂二樓的證婚儀式堂,在5月經過快速道路時就發現會館的外觀搭上鷹架,於是便詢問婚企「是否在施工?」,婚企則回應工程會在「六月底完工」。

 

到了6月初,女網友偶然在臉書社團上看到另一位新娘A的發文,指出在5月30日到現場討論6月21日的婚禮事宜時,卻發現四周被鷹架和遮布包圍,更被告知在婚禮前無法拆除,於是想尋找5~6月在該會館宴客的新娘,文章一出,陸續找到幾位即將面臨鷹架的6、7月,甚至是8月的新娘,於是女網友和其他受害新娘一起組織自救會。

 

▼八樓水池場地看起來就像工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而女網友也馬上詢問婚企,對方卻以「沒料到五月梅雨季會下這麼多天雨」為由,表示鷹架無法如期拆除,但僅影響停車場的部分,並尋問女網友是否想延期,也會贈送雞尾酒宴當作補償,不過女網友喜帖都已經發出,且當初下訂的方案就包含雞尾酒,店家的做法讓她完全無法接受。

 

發現鷹架無法拆除後,女網友也火速預約6月5日去場勘,到了現場,婚企一開始以「八樓在施工怕危險」等理由婉拒女網友上樓,直到女網友挑明自己有預約婚禮當天會去八樓拍婚紗,要和婚攝一同看場地後,婚企才放行。沒想到來到八樓,不僅旋轉樓梯的背景是滿滿的鷹架,整個水池周圍也被包住,此時婚企仍堅持「如果稍微喬一下角度,是不會拍到鷹架的」。

 

▼施工下的旋轉樓梯慘不忍睹。(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事後一行人坐下來討論,婚企表示5月的新娘都能接受鷹架的事,但女網友明確表達自己不能接受,為了這場婚禮大手筆開36桌,邀請了親朋好友、高階長官,而現在婚宴場地變成這個模樣,門面盡失。而談到補償相關事宜,婚企回應會補償「每位賓客升等半隻龍蝦」,且表示其他新人都很喜歡且可以接受,但女網友卻對龍蝦沒有興趣,只想爭取把八樓鷹架拆除,讓當天可以順利拍出美照。

 

 

接下來的日子,自救會的新娘陸續提供自己受害的消息,新娘B預計於6月11日拍婚紗照,直到5月23日業務才傳施工照給新娘B表示無法拍攝,且無任何補償。新娘C則是下訂6月27日的婚禮,在5月底收到通知表示無法如期拆除,且工程可能到8月底,於是新娘C將婚禮延期,損失慘重。

 

 

和其他人交換訊息後女網友才發現,店家給的完工期限、補償方式都不太一樣,甚至有些新娘根本不知道鷹架事件,打算鄰近婚期時再變相強迫新娘接受。且新娘C知道鷹架的狀況後被店家洗腦延期,但卻因為陸續有下半年的新娘出面施壓,加上女網友組織的自救會,讓鷹架在6月21日新娘C宴客前幾天全面拆除,但在事後卻沒有任何道歉和補償。甚至有5月底要舉辦訂婚宴的新娘在不到一個月前才被通知幾天後要上鷹架,且要到6月中才完工,補償方案則是「30人份雞尾酒」,但她們共宴客7桌70人,且新娘提出桌菜折扣、退訂金等補償方案都被打槍,還在宴客幾天前被迫簽下替代方案同意書。

 

▼在五月底才告知新娘要搭建鷹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

 

在整個過程中,要整修施工完全沒有知會新人,補償方式有些人是半隻龍蝦、三桌桌錢二擇一,有些人被迫補償雞尾酒、住宿一晚,且事件發生前後,會館高層、執行長都沒有出面解釋,只派基層員工出來面對,雖然最後鷹架順利拆除,但5月新娘是完全被迫接受,甚至被洗腦接受補償,是因為其他新娘挺身而出,才有辦法順利完工。

 

對於這起鷹架事件引發的風波,會館的執行長昨(11)日,在IG上發布限時動態解釋並道歉,表示想要提供更好的場地和服務給新人,才會對會館進行整修,但是規劃工程的時候,忽略了梅雨季,導致工程延宕,「很抱歉身為執行長的我沒有足夠能力,也怪我們太急於表現完美而思考的不夠周全,顧慮的角度不夠全面,在此和新人們以及對我們失望的大家說聲對不起,我們會牢記這次教訓,檢討決策、努力改進」。

 

 

▼執行長發出限時動態道歉。(圖/翻攝自執行長IG)

 

 

(封面圖/翻攝自婚宴會館臉書、爆料公社)

 

【往下看更多】
農婦心碎了!吳怡農偕女幕僚夜宿 直擊共處逾10hr
立委收賄案再押1人! 陳超明辦公室主任凌晨遭聲押禁見
王子出道14年替父償還千萬!高利貸殺進唱片公司堵人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