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搭651路公車遭夾頭!中和妹頭暈摔車外 業者回應了

2020/08/11 11: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搭651路公車遭夾頭!中和妹頭暈摔車外 業者回應了

公車夾頭的事件又一樁!新北市中和一名28歲江小姐搭乘651路公車,正準備下車時,車門卻突然關閉,導致她的頭部和身體遭到夾擊,整個人摔出車外,返家後數天仍有暈眩的感覺,右耳明顯紅腫,已到醫院驗傷。對此,台北客運坦承疏失,並承諾會賠償乘客相關醫藥費。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整起事件發生在8月4日晚間10時左右,江小姐搭乘板橋開往台北市政府的651路公車,她從板橋車站上車要回中和住家,在民德路口準備下車。


▼江小姐表示,她當時正要從公車下車,車門卻突然關閉。(圖/東森新聞)

 

從監視器畫面可見,公車停靠站牌後,車上的乘客陸陸續續下車,當時江小姐是最後一名下車的乘客,她在下到一半的過程,車門卻突然關起來,除了手上雨傘當場變形外,她的頭部和身體更受到車門重擊,整個人摔出車外。

 

▼江小姐當時頭部和身體遭到夾擊。(圖/東森新聞)

 

江小姐受訪表示,她下車時還沒來得及打開雨傘,「駕駛就把車門給關閉,我整個人就被夾下車,回到家就發覺頭好像有點脹脹痛痛的,像瘀青那種感覺。」雖然當下沒有明顯傷勢,但江小姐回家後發現右耳明顯紅腫,暈眩感覺持續數日,才讓她趕緊到醫院驗傷。

 

▼江小姐當時整個人被夾下車,回到家後感到暈眩。(圖/東森新聞)

 

事後,江小姐除了向台北客運投訴,也到派出所報案,並感慨地說,「今天是夾到我這個年輕人,但如果夾到老人,然後他們真的受傷了,這個後果我覺得滿可怕的。」

 

▼江小姐受訪表示,「如果夾到老人,他們真的受傷了,這個後果我覺得滿可怕的。」(圖/東森新聞)

 

而業者經查證後,坦承的確有疏失。台北客運稽查課課長黃豐慶表示,「那天是下雨天,司機視線有被遮蔽到,所以沒看到乘客還沒完全下車」,至於乘客的損傷部分,會全權來做理賠。

 

▼江小姐右耳明顯紅腫,到醫院驗傷。(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女大生頭掛公車!門外晃6秒...嚇傻:生日差點變忌日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