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撿到「畫符百鈔」怕爆丟一旁擔心被詛咒 網搖頭:那是招財錢母...

東森財經 2020/08/11 09:38 東森財經 字級:
讀稿
撿到「畫符百鈔」怕爆丟一旁擔心被詛咒 網搖頭:那是招財錢母...

在路上撿到錢,你會驚喜的收進口袋,還是驚嚇的棄置而去?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自己在路上撿到一張百鈔,卻因為上面有畫符咒,擔心是「壞東西」,因此馬上將之丟到一旁,沒想到結局卻讓他哭笑不得。

 

 

★【東森財經粉絲團】財經資訊一把抓

 

 

該名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公開版》分享,自己不小心撿到一張「對折」且畫有「符咒」的百鈔,嚇得馬上丟到一旁,雖然沒有打開仔細看,但還是怕招惹到不祥之物,回家後更是燒香拜拜求神明保佑,希望自己不會受到詛咒。

 

 

 

文章出來後,有不少網友跳出來說明,「這是泰國錢母,發財金」、「你把財神爺丟了」、「通常泰國的錢母都是廟宇的主持僧侶(泰國認證)寫上去並且唸經加持過的,招財用」、「這麼多人說是招財的,趕快去撿回來」。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

 

【往下看更多】
開門撞見老公和「高一女兒」睡在一起... 人妻大聲怒吼:你幹嘛睡這裡!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女警自轟亡 知情人士曝警大退學2天條

 

【今日最熱門】
氣走台積電「只能種茶」?龍潭居民曝:有地主後悔
《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一晚斷氣19次 曾悲觀嘆離開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