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日政要訪台免隔離!他怒轟陳時中:各位自求多福

2020/08/09 11:1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美日政要訪台免隔離!他怒轟陳時中:各位自求多福

美國衛生部長艾薩(Alex Azar)和日本國會議員今(9日)訪台將豁免隔離,衛福部長陳時中也表示「感染我負責」,對此,宅神朱學恆就在臉書上砲轟陳時中,認為邏輯完全不通。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朱學恆昨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國家處境艱困,用防疫換外交是不得已,假如說實話大家也不是不能體諒,但當局卻用流行疫情管制中心的公信力出來擋,說目前防疫做法最好不用改,朱學恆強調「可是邏輯卻不能解釋,美國有500萬人確診,但他們的衛生部長來台,落地檢測卻不用隔離14天。」

 

▼美國衛生部長艾薩(左)和日本前首相森喜朗(右)訪台免隔離。(圖/達志圖庫)

 

除了美國以外,朱學恆還提到日本國會議院組團來台的事件,日本全境大爆發,除了確診創歷史新高外,還被指揮中心從中低疫情風險國家除名,但前首相森喜朗帶一行9名議員來台,卻落地不檢測不隔離,朱學恆坦言,光美國、日本兩組人馬的處理方式就彼此牴觸,「人民到底要相信哪一種邏輯?」

 

▼朱學恆臉書發文砲轟陳時中。(圖/翻攝自朱學恆 臉書)


文末,朱學恆也給予建議,認為美國衛生部長到達的地方、包括住的飯店和經過的工廠,兩周內都不要去,而日本前首相森喜朗,所去的前總統李登輝靈堂和公開場地,大家都盡量在今日以前趕快去致意,因為不能保證風險,「各位自求多福,這世界上只有邏輯是共通語言,當邏輯說不通的時候,不是有超自然力量介入,就是有漏洞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棄台大選亞大拿360萬獎學金 政附女學生親曝原因
澎恰恰破產!堅決不跟許效舜開口借錢 感人原因曝
美衛生部長今抵台 訪團2採陰性才入境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