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棄台大選亞大拿360萬獎學金 政附女學生親曝原因

2020/08/09 10:51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高睿宏 字級:
讀稿
棄台大選亞大拿360萬獎學金 政附女學生親曝原因

大學指考於7日放榜,其中2名分數能考上台大的學生,卻選擇就讀亞洲大學並拿360萬獎學金,掀起網友熱烈討論,其中一名就讀於政大附中的女同學也親自上火線透露她選擇讀亞洲大學的原因。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目前就讀政大附中的女同學,昨日在ptt回應了網友對於她選擇志願的想法。首先,她先澄清自己由於數乙考太差(36.4分),又沒有考英文聽力,因此只能選填不採計數學的人類學系跟歷史學系,嚴格說起來她也不能上台大。

 

▼女同學親自回應網友們的疑惑。(圖/翻攝自ptt

 

網友們另外關心的是捨棄了台大的人脈不覺得可惜嗎?她則自嘲說:「我自認是不太擅長社交的人,感覺就算進了台大也會很邊緣。」如果真的要發展人脈,她則規劃多參加NGO、研討會或是去參加教育部的各種活動等方向來擴充自己的視野、及拓展人脈。

 

 

不過,另外也引發網友好奇的是,是否是因為360萬獎學金才選擇讀亞大?她則回覆說:「據我觀察真的缺錢的幾乎都會去台大,而且是那種寧可台大文學院也不要政大商院的,因為他們覺得台大可以幫他們翻身。」

 

 

▼網友們紛紛支持她的選擇。(圖/翻攝自ptt

 

 

另外她也回應自己目前不考慮出國留學,能考上應屆國考也不會想考碩士,也透露一、兩年後不排除把這筆錢拿來投資。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放棄台大!2學生讀亞大獲360萬 校方曝加碼條件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尪躺高一女兒床上」崩潰了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